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不可小觑南非军团 JT享受与好友同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公开赛首轮,除了领先的凯文-基斯纳、老虎-伍兹之外,这些球员亮点也不得不知道。

状态稳定的冲冠选手正在再一次的冲刺

托尼-弗诺在今年前两次大满贯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大师赛并列第十,美国公开赛则获得单独第五。

他首轮仅以1杆落后于基斯纳,他坚信自己的表现和比赛状态非常适合大满贯级别的赛事。

“在此处于大满贯争冠队列的感觉非常棒,今年连续第三次了,” 他说,“我很享受这种大场面,我的比赛水平以及心态与这样的冠军争夺,大满贯的冠军争夺状况非常匹配。”

“能持续拥有不错的收尾挺不错这给了我很多信心,平和的心态,相信自己可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有很高水平的发挥。

南非浪潮

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与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是本周南非12人组的两位战将,他们的战友包括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布兰登-斯通,仅以一杆紧随其后。

隆巴德说,同胞们的出色发挥是彼此的刺激也是动力。

“我们南非人总是以彼此的自信互相激励,”他解释道,“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很高兴看到大家表现都不错,希望我们可以在这样的互相激励中不让冠军旁落。”

贾斯汀-托马斯发挥稳定

托马斯是69杆(-2)大军中的一员,其中包括2014年冠军麦克罗伊,2015年冠军扎克-约翰逊,以及世界第五的琼-拉姆。

世界第二的托马斯感觉很放松,尽管他和他的几位老对手共享本周的住处。

“这很有趣,”托马斯说道,“这是我们连续第三年这样做了,这总是很愉快。我们会有非常不同的出发时间以及比赛状况。

”很大可能冠军会在我们几个人中产生,甚至几个人都有机会处在争冠队列,这总是很有趣。”

“两年前,我们有一个难以置信的后院,我们在后院里玩儿棒球击球。今年我们则是在后院里放置几座足球的球门。”

“谁知道我们最后会胡闹些什么,但底线是不会弄伤自己。我们很享受彼此的陪伴”。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