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次轮早上或降雨 两批选手待遇完全不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到星期五一整天的比赛结束时,我们才清楚到底这一届英国公开赛前两轮的分组,哪一边更受老天眷顾。天气预报显示,星期五上午大部分时候都会降雨,看上去那些星期四早出发,星期五迟出发的选手更占便宜。

根据Weather.com的预报,星期五当地时间凌晨2点开始,苏格兰卡诺斯蒂有75%的降雨概率,而到7点的时候,降雨概率将上升到95%。第一组的出发时间为6点35分

可是到11点的时候,降雨概率将下降到55%。下午2点之后,降雨的概率更是进一步下降到25%及以下。

当天的气温在50华氏度到60华氏度之间(10摄氏度到16摄氏度),风速在14到18英里/小时。

而英国公开赛官方的周末天气预报为:

周六:一开始的时候有点毛毛细雨。一天大部分时候保持多云,下午和晚上的时候天空更为明朗,太阳有机会在中间探出头。风轻,风向变化不定,不过下午的时候主要为南东南8到12英里/小时。最高气温20摄氏度(68华氏度)。

星期天:经常为多云,主要为干燥。与星期六相比,晴朗的时间更多。非常有可能是本场比赛风最大的一天。西南12到18英里/小时,阵风20到25英里/小时。体感温暖,特别是在阳光下,最高气温23摄氏度(73华氏度)。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