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巴尔巴索赛LPGA女将78杆 张新军T59窦泽成13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如果美国女子球员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希望创造高尔夫的历史,她要从一个巨大的洞中爬出来。肯塔基时间星期四,林西科姆在巴尔巴索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这让LPGA巡回赛球员晋级的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

林西科姆希望成为第二个在男子比赛中晋级的女性,以及1945年贝布-萨哈蕾亚斯(Babe Zaharias)以来的第一人。她是魏圣美过后,10年以来,第一个打男子美巡赛的女性。

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追平了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冠军小径的球场纪录,取得赛事领先。

这是该球场第一次承办赛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5杆,落后特洛伊-梅瑞特3杆,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约尔-达门(Joel Dahmen)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阿根廷人克服了13号洞,四杆洞的柏忌,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

“我已经有一阵子击球很好了,” 安德烈斯-罗梅罗通过翻译说,“过去几个星期我消除了错误,而这一点显现了。”

陕西籍球员张新军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59位。张新军在4个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距离都在10英尺之内,另外在10号洞打到2英尺,抓到了另外一只。

窦泽成的表现不理想,虽然在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记分卡上更多是柏忌(7个),另外还有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79杆,在所有选手之中排名最后(132位)。

可是星期四,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林西科姆的身上,尽管她也只排在并列129位上。该选手拥有8个LPGA冠军头衔,其中包括两场大满贯。

虽然人们估计林西科姆在球场距离上会挣扎,她最糟糕的球洞就是两个三杆洞。191码七号洞——个人第16洞——她偏到了右边很多,让她不得不面对一个长草中的下坡球位,劈杆相当困难。结果她没有上果岭,最终打出6杆,三柏忌。

“也许球杆太大号了,”林西科姆说,“我是故意打短的,以防我错过果岭,因为打过果岭绝对死了。”

在205码18号洞,她的开球短了,落入水中,导致双柏忌的出现。她在另外16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仅仅在三号洞,四杆洞抓到唯一小鸟。林西科姆只有在星期五打出六十中位数才能晋级。

“如果我的开球能像今天这样,然后在四处推入一些推杆,我想我能回到良好的状态上,” 林西科姆说。“好球是可以打出来的。我比我想象的镇定多了。我喜欢与男子一起打球。在绳圈之中与他们一起打球非常有趣。希望明天我可以打出一轮好球。”

林西科姆在10号洞出发,由司仪介绍的时候,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她的观众人数最多,同时也鼓励着她的同组两球员:萨姆-莱德(Sam Ryder,68杆)和康拉德-辛德勒(Conrad Shindler,72杆)。

一开始有些担心会紧张,林西科姆在前三个洞保帕,扎实开局。13号洞的柏忌看上去并不让她困恼,在那里10英尺的保帕推杆擦过洞杯。

“她是一个非常稳健的球员,”萨姆-莱德

林西科姆在16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她的旅程变得艰难起来是在18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5杆之后。她坚持着,抓到了唯一小鸟,直到七号洞崩溃。

林西科姆现在的目标是记住她做得好的部分,使用它拯救自己的美巡赛首秀。

“我对自己的整体球技是满意的,”她说,“我打坏了两个洞,可是我开球很好。我做到了我说过我需要做到的事情,可是今天推杆有点拖后腿了。”

美巡赛巴尔巴索赛LPGA女将参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