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中国众星竞逐海阳旭宝 期待进入韦伯网巡回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八站青岛锦标赛将于7月19日至22日在山东海阳旭宝林克斯球场举行,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共有来自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56位选手参赛,其中中国球员53位。

25岁的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曾是2016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奖金榜第二名获得者,本赛季,他已赢得两场胜利,在七场比赛结束后以总奖金783,085人民币领先奖金榜排名。他期待能在2018赛季最终赢得年度奖金王,再次回到韦伯网巡回赛,以最终实现进入美巡赛的职业目标。24岁的中国香港球员杨慕天在上周的烟台锦标赛获得并列16名后,目前以总奖金436,675元人民币排名奖金榜第二位。本周,两位和众多选手一起,都来到了海阳旭宝林克斯球场,将进行年度第八站角逐。

“我需要继续加油。今年有许多优秀的球员都试图在奖金榜上追上我。我必须不断赢比赛,这周四就是新一场战斗的开始。”萨克森在2016赛季赢过两场后,本赛季也是有两站胜利,他也是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四冠王,“上一周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我做了一些练习,相信这周会好很多。我很喜欢海阳旭宝这个球场,非常整洁,纯粹的高尔夫,我来之前,从没想到球场是这样的,感觉非常棒,这会是我今年打过的最喜欢的球场之一。”

24岁的杨慕天本周也是准备充分,继6月下旬赢得昆明锦标赛胜利后,他上周在烟台锦标赛获得第八名。他相信自己的球路也非常适合海阳旭宝球林克斯球场。“我上周打得很扎实,希望这周我的一些部分能再次发挥出色,打出更低的杆数,希望我能取得更理想的成绩。”杨慕天补充说,“我想这座球场非常适合我,在这里,开球必须直,今天练习后,我感觉很适应。上周我的开球也很好,没有丢一个球,希望这周我能够夺冠,在奖金榜排名上,追上查利。”

韩国球员白托德(Baek Todd)目前以429,650元人民币总奖金排名奖金榜第三位。他希望像萨克森一样,能再次回到韦伯网巡回赛。白托德在2014年曾通过美巡系列赛-中国进入到韦伯网巡回赛,经历了2015和2016赛季后,他也活跃在美巡加拿大赛。2018赛季,白托德再次回到中国赛场,他希望自己能于年终奖金榜进入前五名。对于本周海阳旭宝林克斯球场,白托德说,“我非常喜欢球场的设置,非常有挑战,也很难。打这个场必须保持耐心,如果风很大,就会有麻烦。我非常期待这周的挑战。”白托德说。在今年5月的海口锦标赛上,他获得冠军,“希望这周我能在这里夺得另一场胜利。今年我的目标是能进入年终奖金榜前五位。”

海阳旭宝林克斯球场是英国公开赛举办地苏格兰卡诺斯蒂球场的姐妹球场,本周四大满贯赛之一的英国公开赛也将在卡诺斯蒂上演。两个姐妹球场在2018夏季的交相辉映,球员的表现也将值得期待。

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共举行14场,每场赛事总奖金均是150万人民币,比2016年提高25%。2018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2019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

美巡赛于2014年在中国启动了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