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达斯汀收获麦考马克大奖 自信一月休假将迎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达斯汀-约翰逊本周已经获得一座奖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希望能再赢一座。

达斯汀-约翰逊星期二获得麦考马克大奖(Mark H. McCormack Award),因为2017年他在世界第一位上的时间超过了别的选手。达斯汀-约翰逊在2017年2月夺得世界第一头衔,然后余下来一年都保持在那里。今年除了4个星期,贾斯汀-托马斯取代了他之外,他也一直处于世界的巅峰。麦考马克是世界排名的重要奠基人,1986年这一排名得到世界公认。

达斯汀-约翰逊觉得自己这个星期在领先榜顶端的机会也很大。

“我感觉这个星期我的球,状态很好。我休息了四周,因此我休息得很充分,”达斯汀-约翰逊说,“我对球感觉很好。我训练了很多。我星期六来到这里,打了好几次这座球场。我觉得会是很好的考验。”

达斯汀-约翰逊只拥有一个大满贯头衔:2016年美国公开赛。他急于再增加一个,特别是上个月,他丢掉了美国公开赛半程领先,最终负于好朋友布鲁克斯-科普卡。

“我获得了许多机会,”他说,“可是众所周知,非常难在大满贯中取胜。你必须打出四轮真的很好的球。你球技之中的各个部分都要启动起来。”

英国公开赛周二练习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