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普卡:胜利的源头在苏格兰 已经不把第二当好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五年前,布鲁克斯-科普卡赢得苏格兰水电挑战赛(Scottish Hydro Challenge),从而获得欧巡赛的一个席位。

那场胜利给他留下美好的回忆,而这个星期在苏格兰,他有更大的目标。

“现在我的焦点集中于胜利,”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星期二说,“这是我心中唯一惦记的事情。第二名不够好。我已经多次获得亚军,已经感到厌倦了。”

科普卡2012年刚来欧洲打挑战巡回赛的时候,是一个有抱负的年轻职业球员,期待着获得第一个突破。结果他赢了三次,包括2013年的这场胜利,最终他打入了欧巡赛。

那之后,他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可是科普卡还记得这一路来的乐趣。

“当我转职业的时候并没有什么选择,只有过来参赛,”他说,“我非常享受。我知道我说过一百万次,我以前打的那些高尔夫非常有趣。也许我过来打球是我生命之中最有趣的一段时光。那种享受也许高过现在,我在美巡赛上比拼。”

科普卡在苏格兰取胜之后一天第一次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那天的状况多多,在前往选拔赛的路上,他必须从出租车上下来,帮忙更换漏了气的轮胎。

上个月在辛纳科克山赢得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他现在希望在大西洋的这一头赢得另外一场公开赛。

“我参加的上一场大满贯,我取得了胜利,因此我的自信心充足,”他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