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焦点组 伍兹达斯汀李昊桐黄金时间出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辛纳科克山的难度恐怕只有本周的卡诺斯蒂能与之媲美。这座英国公开赛最靠北的轮换场地是英国最难的林克斯球场。它会怎样奖励最优秀的球员们,又或者怎样处罚,肯定是本周的焦点之一。

不过更大的焦点还是在泰格-伍兹、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李昊桐、林钰鑫等选手身上,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会吸引海量关注的明星组别。(注释:括号中为联邦杯排名,所有时间为北京时间,所有组别都从一号洞出发)。

菲尔-米克尔森(8)、小平智(70)、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64)

米克尔森赢得了本赛季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那是2013年他举起葡萄酒壶以来第一次取胜。小平智在RBC传统高球赛上赢得第一个美巡赛冠军。而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本赛季获得3个前十名。

出发时间:星期四15点03分,星期五20点04分。

金时沅(41)、韦伯-辛普森(11)、尼古拉-海格德(Nicola Hojgaard,无)

两个球员锦标赛前冠军在卡诺斯蒂前两轮同组。韦伯-辛普森领先4杆赢得今年的球员锦标赛。那是2013年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以来他的第一场胜利。他们与丹麦业余小将尼古拉-海格德同组出发。

出发时间:星期四15点25分,星期五20点26分。

贾斯汀-罗斯(4)、乔丹-斯皮思(40)、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无)

贾斯汀-罗斯本赛季早些时候在另外一座被称之为“侯根小径”的球场取得过胜利。他展现了精湛的铁杆技术,在殖民地乡村赢得了沃斯堡邀请赛。他另外赢得赛季初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要力图解决自己推杆上的灾难,以争取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在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墨西哥锦标赛和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已经取得了美巡特别临时会员身份。

出发时间:星期四16点58分,星期五21点59分。

琼-拉姆(14)、瑞奇-福勒(16)、克里斯-伍德(无)

这一组包括了两位联邦杯排名前20位的选手,以及两位正在渴求大满贯首胜的选手。琼-拉姆赢得了本赛季的凯业必达挑战赛。瑞奇-福勒,2015年球员锦标赛冠军,这个赛季两次获得亚军(OHL精英赛和美国大师赛)。英格兰选手克里斯-伍德在英国公开赛上两次获得前五名。

出发时间:星期四17点09分,星期五22点10分。

路易-乌修仁(75)、保罗-卡西(12)、帕特里克-瑞德(7)

英国公开赛之前,帕特里克-瑞德连续在大满贯之中获得3个前四名。在赢得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并列第四之前,他于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名列第二。保罗-卡西赢得了这个赛季的威士伯锦标赛,那是他的第二场美巡赛胜利。路易-乌修仁赢得2010年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2015年当英国公开赛重新回到那里举行的时候,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扎克-约翰逊。

出发时间:星期四17点20分,星期五22点21分。

林钰鑫(业余,无)、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ork,无)、朴相贤(Park Sang-Hyun)

2017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已是第二次参加大满贯。奥古斯塔肯定是很好的学习经验,而现在他要面对另外一种考验。他的同组球员亚历山大-比约克刚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实现欧巡赛首胜,当前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15位。韩国35岁选手朴相贤的主战场在日巡赛上,本赛季仅获一个前十名。

出发时间:星期四17点42分,星期五22点43分。

亨利克-斯滕森(43)、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32)、杰米-沃克尔(53)

2016年,亨利克-斯滕森将英国公开赛放入了他光彩夺目的简历之中,那之前,他已经赢得了球员锦标赛和联邦杯。汤米-弗利特伍德刚刚在辛纳科克山获得亚军,其中包括最后一轮打出63杆,他同时创造了卡诺斯蒂球场纪录(63杆)。杰米-沃克尔在今年的球员锦标赛中获得亚军。

出发时间:星期四19点31分,星期五14点30分。

麦克罗伊(39)、马克-利什曼(20)、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无)

麦克罗伊将回到他拿到最佳业余球员奖,夺得银牌的球场。在2007年英国公开赛第一轮,他打出68杆,排名第三,最终获得42名。麦克罗伊2014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两年之后夺取了联邦杯。他和马克-利什曼包揽了过去两届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马克-利什曼进入了2015年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三人延长赛,最终败给扎克-约翰逊。托比约-奥利森刚刚在意大利公开赛上取胜。

出发时间:星期四19点53分,星期五14点52分。

达斯汀-约翰逊(1)、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31)、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102)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将与总统杯队友和一个可能的莱德杯敌手同组。达斯汀-约翰逊本赛季两次夺冠,包括领先8杆赢得哨兵冠军赛以及领先6杆赢得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当前领先积分榜。不过他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丢掉半程4杆领先。亚力克斯-诺伦正在以美巡赛会员身份打第一个赛季。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延长赛中,他负于简森-戴伊。他最近刚刚赢得法国公开赛。

出发时间:星期四20点04分,星期五15点03分。

贾斯汀-托马斯(2)、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27)、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74)

联邦杯总冠军将与高尔夫之中最火爆的球员以及去年在皇家伯克戴尔创造纪录杆数的选手同组出发。贾斯汀-托马斯由于赢得希杰杯以及本田精英赛,在本赛季的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二位。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过去五站比赛中获得两个冠军和两个亚军,而夹在其中的是辛纳科克山并列第25名。他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中取得美巡赛第一胜,之后在上一周的强鹿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布兰登-格雷斯去年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62杆,那是大满贯历史上的最低杆。

出发时间:星期四20点26分,星期五15点25分。

简森-戴伊、李昊桐(无)、秋吉翔太(Shota Akiyoshi,无)

李昊桐去年因为最后一轮的63杆,在皇家伯克戴尔获得第三名,改写了中国选手在大满贯之中的最好表现。这次过来参赛,他的状态稳定,刚刚在苏格兰公开赛获得了过去五站比赛的第四个前25名,在欧巡奖金榜上排名18位。秋吉翔太今年在日巡赛上赢得美津浓公开赛和福岛公开赛,同时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不过在辛纳科克山遭遇淘汰。这一组最大牌的选手无疑是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本赛季他已经两次夺冠(农夫保险公开赛和富国银行锦标赛),总共获得4个前五名,可是7次角逐英国公开赛,仅于2015年圣安德鲁斯获得一个前20名(并列第四)。

出发时间:星期四20点37分,星期五15点36分

保尔特(34)、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44)、布鲁克斯-科普卡(13)

布鲁克斯-科普卡成为近30年以来第一个成功蝉联美国公开赛的选手,伤愈复出的他要努力赢得另外一场公开赛。他的同组选手保尔特今年赢得了休斯敦公开赛。而卡梅隆-史密斯上个赛季与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搭档赢得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

出发时间:星期四21点59分,星期五16点58分。

加西亚(128)、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6)、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无)

加西亚将回到让他心碎的场地。2007年,他在最后一个洞错过10英尺保帕推杆,然后在延长赛中败给哈灵顿。加西亚需要一些好战果才能避免首次错过联邦杯季后赛,第一个孩子的诞生明显耽误了他。布赖森-德尚博处于突破赛季的中央,其中包括纪念高球赛胜利,以及因为肩膀受伤上个星期退出强鹿精英赛。苏班卡-沙玛在今年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获得54洞领先,引人侧目。

出发时间:星期四22点10分,星期五17点09分。

泰格-伍兹(50)、松山英树(81)、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73)

当地球迷的心头好将与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同组出发。罗塞尔-诺克斯刚刚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取胜,在法国公开赛上拿到亚军,期待成为1999年保罗-劳列在卡诺斯蒂夺冠以来第一个赢得英国公开赛的苏格兰选手。爱尔兰公开赛是罗塞尔-诺克斯戏剧性赢得2016年旅行者锦标赛以来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卡诺斯蒂是距离他家乡因弗内斯(Inverness)最近的英国公开赛场地,两地有三个小时车程。伍兹,三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在卡诺斯蒂举办的两届英国公开赛中分获并列第七和并列第12。实际上,他以业余身份打苏格兰公开赛的时候也打过这座球场。松山英树过去四个赛季赢得五场比赛,正经历着2015年以来第一个没有胜利的赛季。他上个赛季三次取胜,在联邦杯上排名第八位。

出发时间:星期四22点21分,星期五17点20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