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众女神享受世界杯 冯珊珊追创造101pick孟美岐

新浪体育

关注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落下了帷幕,俄罗斯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太多可以回味的时刻,LPGA球员们也不例外,她们的世界杯是怎么度过的?一起来看看!

冯珊珊

因为时差的关系,我没怎么关注,但是球场餐厅都在播世界杯比赛,如果碰巧能看到的话,我也会去看,不过没有什么特别支持的队伍。

上几个星期,我一直都在看创造101,我还为孟美岐贡献了小小的零花钱,买会员卡支持她,要是记得的话也会去给她点赞投票,最后她C位出道,我非常开心。

梅丽莎-瑞德(Mel Reid)

这届世界杯把所有英格兰人都聚集在一起了,我知道这听上去有一点傻,但是很多人都告诉我平时繁忙的高速公路如今都空了。虽然事实上星期三的时候英格兰1:0输给克罗地亚,我心情确实很不好,但是想到他们已经尽力了,所以我们不能这样继续低落了。

我知道三四名决赛一定很艰难,球员们可能会有点失望,但是我相信对战比利时是一场特别精彩的比赛。

我很喜欢哈里-凯恩,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是最棒的前锋之一,很高兴英格兰队有这样一名出色的运动员。除此以外,特里皮尔在这届世界杯表现的也很出色,守门员乔丹-皮克福德也很棒!

霍莉-克莱本(Holly Clyburn)

看英格兰那场比赛输了我真的很难过,因为我还为此穿上了我英格兰队的球衣。这周的比赛我没成功晋级,所以星期六的三四名决赛我应该会看。虽然星期天的决赛跟英格兰没有关系,但是我还是会去看的。

哈里-凯恩真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队长,他把球队带领的如此之好,挺进四强。我觉得他很有可能会拿金靴奖,但是大家都很优秀,很难讲最后到底花落谁家。这次英格兰的教练加里夫-索斯盖特挑选的球员都很棒,很感谢他们。

赛琳-赫宾(Celine Herbin)

显然这届世界杯法国队的表现非常棒,所有法国队的比赛我都看了,并且我觉得幸运的是我比赛的发球时间没有跟世界杯撞上。我很激动,希望星期天法国队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是基利安-姆巴佩,我相信他也是大家的最爱之一。这届世界杯上,他绝对是冉冉升起的那颗星,他今年才不过19岁。除此以外,他看上去很和善,我很喜欢他的态度。距离法国队上次捧起大力神杯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姆巴佩都还没出生。足球绝对是世界上最大的运动,我还记得我小的时候还踢过3年球。这周的法国,足球气氛肯定非常浓郁,希望他们星期天能够加油!

玛丽亚霍-乌里韦(Mariajo Uribe)

在哥伦比亚对战英格兰的那一天,我一整天都在想这件事。一大早起床我跟我老公就穿上了哥伦比亚的队服,一直在喊“加油!哥伦比亚!”。

在最后加时的时候,哥伦比亚进了一球,我们都叫了起来,激动到控制不住眼泪。后来再到点球大战的时候,我们两个一直躲在毯子里不敢看……不过,最后很可惜我们输了。

畑冈奈纱(Nasa Hataoka)

虽然我平时不太关注足球,但是因为是世界杯,我很期待这次的比赛结果。因为一直在比赛,所有我没有能有很多时间去看世界杯比赛,但是比利时与日本那场比赛,我有关注比赛解说。如果那一场比赛赢的话,那就是日本首次跻身八强,可惜幸运女神并没有降临在我们身上。

我最喜欢的球队当然是日本队,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日本队的队长长谷部诚,我很喜欢他带领球队而且他的发挥也一直很稳定、出色。

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

最近是世界杯月,但是我并不是足球迷。我最爱看的是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平时只要我有时间都会去看比赛。我有关注费德勒的比赛,还有塞蕾娜-威廉姆斯与卡米拉-吉奥尔吉的比赛。我很高兴能看到塞雷娜在生完一个宝宝之后,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她的韧性、能力很能鼓舞我。但是我最支持的选手是德国球员安立奎-科贝尔,男选手方面,我最爱的当然是费德勒!

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里,小威绝对是我的最爱。我早先看过她的纪录片,真的非常鼓舞人心。尤其她现在刚生完宝宝,回来比赛还有这么好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