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搭上火石最后一班世锦赛 伍兹英国公开赛需进前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如果泰格-伍兹想要参加上火石乡村俱乐部举办的最后一届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他需要在这个星期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做到五年以来没有做到过的事情。

伍兹8次在火石夺冠,包括2013年最近一场美巡赛胜利。他公开表达了想要参加上这场不设淘汰线的赛事的希望。可是要做到这一点,伍兹需要在卡诺斯蒂的赛事之后进入世界前50位。

伍兹目前位于世界第71位,与上个星期相比下滑了2位。基于预估,他或许需要不低于并列第八才有机会突破世界前50位。伍兹上一次在大满贯之中获得前十是2013年穆菲尔德。当时他获得并列第六。

普利司通邀请赛实际上有两个截止日期,一个是7月23日,一个是7月30日。这意味着伍兹理论上还可以将下一周RBC加拿大公开赛加入赛程之中,以争取进入世界前50位,可是他在多个场合上表示这个星期的比赛是本月他的最后一站比赛。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将于8月2日至5日举行。明年,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将取而代之,赛事将在孟菲斯TPC南风举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