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虎老米1000万约战未全落空 双方仍在磋商新日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根据法新社报道,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正在谈论举办一场对抗赛,赢家将独得1000万美元。

这场专为电视举办的表演赛原计划7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现在时间已过,不过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伍兹和5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米克尔森的代表仍旧承诺要力促赛事的举行。

“我们正在商讨不同的日期,”米克尔森说,“我们觉得3号可以,可是明显没有成功。”

48岁左撇子米克尔森与42岁伍兹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少有地在奥古斯塔打了一轮练习。而五月球员锦标赛,两人前两轮同组。

“为什么我们不能避开赛事的辅助环节,只是一对一的对抗,搞一场赢家独得的比赛呢,”米克尔森在佛罗里达的活动中说。“现在,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打败我,可是我觉得我们倆一起比赛一定很有趣,如果我们直通最后一轮,一定会激发许多兴趣。”

根据报道说,赛事的协商工作已经相当深入,而伍兹说:“我肯定不反对。我们要为了,让他不舒服而战。”

米克尔森表示要争取这么多钱,即使是亿万富翁也会走出舒服区。

“这是一大笔钱,”米克尔森说,“无论你有多少钱,这样数量的钱都会让我们走出舒服的区域。”

在2018年《福布斯》杂志上,伍兹是排名第16位的体育吸金能手,总共收入4330万美元,超过了所有高尔夫球手。而米克尔森总排名低6位,是排名第二位的高尔夫球手,收入4130万美元。

米克尔森表示他和伍兹希望一年在全球打两场表演赛,有可能麦克罗伊和伊恩-保尔特也会加入进来。

伍兹与米克尔森之间的互动,被麦克风收入进来,然后分享给电视观众,同时也是吸引人的一部分。

“你会听到绝大部分普通电视转播,你听不到的话。我倆都喜欢闲扯,我倆都喜欢打趣我们所做的事情,”米克尔森说,“事实上,这不是一场正式的赛事,只是一场面对面的对决,你能听到一些小八卦,一些通常你听不到的小轶事。”

米克尔森当然知道伍兹拥有高尔夫各个类别夸耀的话柄。他总共赢得14场大满贯胜利以及总共79个美巡赛冠军。这两项都在总榜单上位于第二位。

“无论是14场大满贯,79胜,以及年度球员奖,以及总的一切,他拥有所有炸弹,因此我在闲扯的时候必须要非常小心,讲求策略,”米克尔森说,“因为如果我丢出去什么,他突然搞一个炸弹,你知道,那会让我立即闭嘴。”

米克尔森表示他和长期对手伍兹在莱德杯美国队工作组中形成了亲密的关系。而他们的共同努力终于帮助美国队在黑泽汀本土的战斗中取得了胜利。

“当我们发展出好的关系时,我们开始详细谈论别的一些事情,那让我们可以做成一些我们独自做不成的事情,”米克尔森说,“比如这场对抗赛。我自己是做不了的。他自己也做不了。可是合在一起,我们就会创造出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