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地球制药杯成田美寿寿领先 鲁婉遥T51张维维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日本选手成田美寿寿从落后2杆出发,星期五于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6620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地球制药杯(总奖金1.8亿日元,冠军奖金3240万日元)第二轮领先。

成田美寿寿两轮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3杆领先。第一轮领先者酒井美纪打出71杆,滑落下来,与大山志保(67杆)、石川明日香(67杆)、大里桃子(68杆)一起,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石川明日香20岁、大里桃子19岁,还没有在女子日巡夺取过冠军。

松田铃英(69杆)、新海美优(66杆)、大城纱月(Satsuki Oshiro,69杆)与韩国选手金楷林(Kim Hae Rym,67杆)则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卫冕冠军铃木爱打出零柏忌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37位。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51位,顺利晋级。可惜张维维虽然打出69杆,仍然未能弥补第一轮75杆带来的伤害,两轮144杆,平标准杆,与晋级线相差一杆出局。

成田美寿寿今天上下一身红。“这是小鸟的颜色。对于我而言是少见的搭配,因此感觉有点引人注目,”她解释说。

如她的服装一样,成田美寿寿的记分卡上也是一片红色。今天她一出门就在10号洞推入3.5米推杆抓到小鸟。接着11号洞,她第二推推入3米推杆,成功保帕。“非常好今天没有三推,我今天有几个3米的保帕推杆,”她说,“65杆的成绩,你可以打90到95分,可是今天五杆洞,我只抓到一只小鸟,因此我给自己打80分。”

本月初,成田美寿寿刚刚赢得了三得利女子公开赛,她这一周与上一周一样住在家中。“从家来到这里要35分钟,住在家里肯定比住在酒店舒服,可是在自家住着,不容易集中精力,因为在家的时候我很放松,而这成为了我的借口。”

成田美寿寿表示盖房子的时候,专门为自己辟了一大块地训练,然而实际利用却很少。反倒是妈妈用的最多。不过这一周,她就在家好好练习,而这有很大帮助。

可是谈到赛事,她就希望改变一点。去年的赛事与本周有点相似,可是到第三天的时候,她就崩溃了。“今年我想尽可能积极进攻一点,我要瞄准低于标准杆20杆去打,”她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