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崔虎星领先韩国公开赛次轮 罗相昱T8肖博文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以一种古怪挥杆(钓鱼式挥杆)著称的韩国本土球手崔虎星(Hosung Choi)今天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大放异彩,交出66杆(-5)的佳绩,以四杆优势夺走了亚巡赛-可隆韩国公开赛(Kolon Korea Open Golf Championship)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连续第二个月前往韩国参赛的中国球手肖博文在交出74杆(+3)之后无缘决赛。

崔虎星的挥杆动作虽然与众不同,如同钓鱼般的那种甩竿动作,不过他却在韩国公开赛第二轮抓住了机会,擒获1只老鹰和4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以133杆(-9)的总成绩领跑群雄。

“这是一个好日子。我清楚,球场的状况将会很难的,当我开球的时候,我在心态上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的开球很好,成功设法攻上果岭,这是今天的关键。旗杆位插得很狡猾,我知道我承受不了错失果岭的代价,因为如果我打不上果岭,要一切一推是很难的,”拥有个韩巡赛冠军的崔虎星赛后说。

这位44岁的韩国球手想要在周日结束长达5年的冠军荒,同时也剑指个人的首个亚巡赛桂冠。“我获得4杆优势的领先,但是任何事情都可以在高尔夫比赛中发生。所以,我不想要想太多,只会在周末享受我的高尔夫。我有独特的挥杆,人们喜欢称它为渔夫的挥杆。”

前亚太业余锦标赛会冠军韩昌丸(Changwon Han)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6),与上个月赢得《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冠军之后成为亚巡赛会员的同胞朴相炫(Sanghyun Park,69杆)、南非球手基斯-霍恩(Keith Horne,69杆)一道以137杆(-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上个月在郑州赢得亚太精英赛的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2),以138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5位。

世界排名第63位的韩裔美籍名将罗相昱打出72杆(+1),以139杆(-3)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8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5杆(+3)的总成绩,总共有73人闯入决赛。令人遗憾的是,肖博文擒获了1只老鹰和4只小鸟,也吞下了4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打出74杆,加上首轮的78杆,最终以152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29位,被淘汰出局。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