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将史翠克稳就一个字 九年来从未在大满贯被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史蒂夫-史翠克那个时候还是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球员,落后肯尼-佩利(Kenny Perry)一个位置,根本没有机会追赶上泰格-伍兹。那时,苹果的最新设备为iPhone 3GS,詹姆斯在克利夫兰骑士队,还没有转会热火队。

那同时也是史蒂夫-史翠克上一次在大满贯之中遭遇淘汰。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一个纪录,”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压线晋级之后说,“我只希望继续打下去。非常开心能晋级,可是还有比那更重要的事情。”

他上一次遭遇淘汰是2009年在黑泽汀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到今天,他已经连续晋级了25场大满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有9场大满贯没有打,或者说没有获得参赛资格。

史蒂夫-史翠克希望能进英国公开赛,可是他必须要第四次赢得强鹿精英赛才能打到那里。那也会让他参加上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常青公开赛。实际上,史蒂夫-史翠克有可能只去圣安德鲁斯,打那场常青大满贯。

“我考虑过去那里,因为那是圣安德鲁斯,”他说,“我喜欢圣安德鲁斯……那里的氛围,那座小镇,那场赛事。”

不过决定因素,与往常一样,是他的家人想要他怎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