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达斯汀决赛轮是硬伤 世界第一赛季只差最后一口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达斯汀-约翰逊两个星期之前重返世界第一位,而上个星期他还返回了联邦快递杯顶端。这肯定不算糟糕的一年。

可是如果达斯汀-约翰逊的收官战绩好一点的话,情况要好更多。

美国公开赛是达斯汀-约翰逊今年第五次获得54洞领先(含并列领先)。他赢得了其中两场,分别是哨兵冠军赛和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

达斯汀-约翰逊在汇丰冠军赛追平美巡赛纪录,丢掉了6杆领先;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被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打败;而辛尼科克山,他则被布鲁克斯-科普卡收拾。

达斯汀-约翰逊领先54洞的战绩为9胜8负,包括美国公开赛0胜3负。2010年,他在圆石滩丢掉3杆领先,2015年在钱伯斯湾,今年在辛尼科克山,他都是并列领先。在辛尼科克山,他成为2013年美浓菲尔-米克尔森以来第一个前三轮每一轮结束之后都领先,最终却没有取得胜利的选手。

达斯汀-约翰逊的9胜8负数据其实有点误导,因为其中3场胜利是在赛事缩短为54洞的情况下获得的——2009年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下雨)、2011年巴克莱精英赛(飓风)和2013年哨兵冠军赛(大风)。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