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淘汰因祸得福?小麦旅行者赛64杆崛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在自家的起居室中舒服地看着一场大满贯如何展开,对于任何一个世界顶尖球员而言,都不是理想的安排,可是有时候,一些球员就会亡羊补牢,将坏事变好事。

麦克罗伊应该是这种情况吧。他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80杆,那之后,他再也没有恢复转来。北爱尔兰人在辛尼科克山没有进入舒服区,连续第三年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可是获得额外几天时间准备,麦克罗伊看上去就纠正好了他的一些毛病,在旅行者锦标赛上领先好些击球数据,最终打出64杆,那让他仅仅落后领先者乔丹-斯皮思和扎克-约翰逊1杆。

“十分明显,你绝不想在大满贯之中遭遇淘汰,可是这对余下来一年,或许就是因祸得福,”麦克罗伊说。

甚至第二次打辛尼科克山的时候,他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7个,他仍旧将一切归零,努力模仿2010年和2011年他两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包揽美国公开赛的时候。他一方面提醒说身体上的改变限制了他,不能完全复制,另外一方面,他更多就是寻求当时的积极想法。而这种积极想法让他的职业生涯如火箭式拔地而起。

“我只是努力回过头想:OK,我那个时候真的挥杆很好。我那会儿是怎么做的?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挥杆注重的焦点是什么?”麦克罗伊说,“我努力深挖脑海,重新创造那个时候的感觉。上周末我基本就是那么做的。我获得了一种在我身体之中回响的感觉,将我带回到我挥杆真正好的时候,带着那种感觉打球的时候。”

其结果是星期四前17个洞零柏忌。麦克罗伊唯一未能获得并列领先的地方在于收官他吞下柏忌。那个球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没有上去,然后错过了13英尺保帕推杆。

“我感觉我在周末所做的工作开始见到成效了,”麦克罗伊说,“非常高兴看到我在这里打出的球。我能够双向做球,而这是我上个星期感觉不舒服的地方。”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