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格罗斯领先BMW国际赛首轮 弗利特伍德刘晏玮T5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8岁的法国球手塞巴斯蒂安-格罗斯(Sébastien Gros)周四在刮大风又长草很长的德国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Gut Laerchenhof)顶住挑战,以一杆优势领先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而获得参赛外卡的中国球手刘晏玮和美国公开赛亚军汤米-弗利特伍德都交出74杆(+2),排在并列第55位。

世界排名第693位的格罗斯抓下5只小鸟,仅在16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8杆(-4),占据着成绩榜榜首。“今天非常特别,因为比赛的状况非常残酷。这里的风很大,所以这个68杆是个不错的开局,这只是周四的比赛,所以没有必要开始想着其他任何事情。我们会努力从这一轮带走足够的信心,在这一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前进。”

格罗斯虽然在2015年赢过2场欧洲挑战巡回赛,从而登陆到欧巡赛,但是上个赛季不得不重新回到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夺回他的欧巡赛参赛卡,接着在茨瓦内公开赛上追平了其个人欧巡赛的最佳成绩——并列第4名。

格罗斯补充道:“如果我们在这种大风之下打72个洞,那么这有可能成了我们的美国公开赛。你必须要保证球处于安全可打的位置上,你必须要在果岭上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这样的大风之下。今天的推杆起到了作用,我就是希望能够整个星期都保持微笑。”

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英格兰球手亚伦-拉伊(Aaron Rai)、瑞典球手亨利克-斯图里黑(Henric Sturehed)都交出69杆(-3),排在并列第2位。

德国本土夺冠热门马丁-凯梅尔交出平标准杆72杆,位于并列第23位。西班牙球星加西亚打出73杆(+1),排名并列第35位。

卫冕冠军安德雷斯-罗梅罗交出71杆,排名并列第12。

第一次角逐BMW国际公开赛的刘晏玮捉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2),与世界排名第10的英格兰名将弗利特伍德等人一道排名并列第55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