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锦标赛首轮斯皮思并列领先 小麦1杆落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乔丹-斯皮思还不知道在旅行者锦标赛上从后追赶是什么滋味。卫冕冠军去年第一次到访TPC高地河流的时候,每一轮结束都处于领先位置,而这个星期四,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平了扎克-约翰逊,一起领先第一轮。

麦克罗伊在最后一个洞错过13英尺保帕推杆,否则那会给他并列领先,结果他打出64杆,与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并列位于第三位。

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再次于首轮出现在领先榜上,他打出零柏忌65杆,与马特-琼斯(Matt Jones)、保罗-卡西(Paul Casey)并列位于第六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开局不错,在前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10个洞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可惜后边2个柏忌1个双柏忌,花光了积蓄,只打出70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77位。

窦泽成出门前九洞打出4个柏忌,转场之后虽然交出平标准杆,最终就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仅位于并列第138位。而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的表现也不够理想,2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99位。

康涅狄格时间星期四,斯皮思抓到6只小鸟,并在六号洞五杆洞的沙坑之中射下老鹰——这一杆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去年他在果岭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在延长赛中战胜丹尼尔-伯格尔取得胜利。

“他们为我准备一些具有磁力的沙子,”斯皮思开玩笑说,“不过实际上,那是很难的击球,差不多有点小下坡,我不得不靠近球击球,而你必须要很坚决。我只是击出了一个必须击出的球。我也许过洞大约4、5英尺,可是我不能击得更好了,我明显十分幸运击中了旗杆,结果小球进洞了。”

扎克-约翰逊上午出发,一天绝大部分时候都处于领先位置。他抓到8只小鸟,包括后九洞连续6只,距离球场纪录只少一只。

“连续6只小鸟是高规格对待,”扎克-约翰逊上个星期在辛尼科克山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我手里多是大角度的球杆,许多次是挖起杆。因此在后九洞,如果你的球上了球道,你一定会觉得自己有许多机会。这里有些球洞你可以积极进取。”

麦克罗伊与斯皮思一样,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他表示自从星期六以来一直在锤炼挥杆。他看到自己的训练有了效果,17次标上,总共抓到7只小鸟,打出了64杆。

“有时候当你注意的焦点远离结果,远离你实际的杆数,仅仅专注于高尔夫挥杆会怎么做,你就会拥有这样的日子,”他说。

许多高尔夫球手都把握住了星期四柔软的果岭,以及风不怎么大的天气。22人打到66杆及以下。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连续第二次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交出68杆,并列位于第37位。布鲁克斯-科普卡从10号洞出发,转场前打出31杆,可是最后六个洞吞下4个柏忌。

“我现在仍旧血脉偾张,”他说,“可是让我实话实说,我现在死了。我想这显示在了归来的途中。”

旅行者锦标赛去年被美巡赛评选为“年度最佳赛事”以及“球员的选择”。这让赛事吸引到5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所有四位大满贯冠军。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是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九位的14名选手之一。他在六号洞斯皮思所在的同一沙坑之中射下了老鹰。他的球童在他击完球之后递给他一根推杆,而贾斯汀-托马斯没有要。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样做,”贾斯汀-托马斯说,“我想他是出于本能给我推杆。我告诉他:我不需要那根推杆,因此将它放回了球包之中。”

美国大师赛冠军经历了更为艰难的一天,他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11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