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赛程变化:日本明秋办赛 加拿大赛向前移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个星期,美巡赛为2019年的赛程又揭开了一些谜底,首先是休斯敦公开赛明年将搬迁到秋季,休斯敦太空人队董事长吉姆-克瑞(Jim Crane)和太空人基金会将主导赛事。而后,美巡赛又公布明尼苏达州将举办3M公开赛。自从1993年以来,3M的比赛一直是冠军巡回赛的一站,可是明年夏天就会出现在美巡赛日程之中。

休斯敦公开赛原定于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可是并不代表明尼苏达州的比赛现在就会占据那个位置。

一种可能性是:RBC加拿大公开赛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也就是说高尔夫之中两场古老的赛事将连续两周上演。

最近几年,加拿大公开赛一直在英国公开赛之后一周举行,主办方为了吸引强将,甚至包机到英国接参赛的球员。可是由于联邦快递杯明年计划在劳工节之前结束,那个位置现在就划给了田纳西州举办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强鹿精英赛已经签下合同,将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那之前一个星期会将加拿大公开赛放置在七月四日,过于接近加拿大国庆7月1日。那不仅难于吸引强大的参赛阵容,也很难招募志愿者。

加拿大公开赛搬迁到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最为适合,特别是对于两站美巡赛事而言。RBC(皇家加拿大银行)同时冠名赞助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于希尔顿头岛举行的美巡赛。

这样一个举措意味着美巡赛会将明尼苏达和底特律放在美国公开赛之后,英国公开赛之前这段时间中。

仍旧有待决定的是秋季的比赛,这里有另外一个惊喜。两个了解谈判内容的人表示美巡赛正在运作一场日本的赛事,准备放在秋季举行,那会令亚洲挥杆赛进一步增长。当前亚洲挥杆赛包括了马来西亚、韩国和中国。可是这两人请求匿名披露,因为最后的细节还没有完全落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