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普卡不顾疲惫角逐旅行者锦标赛 计划不止赢一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确保美国公开赛奖杯将再保管一年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在辛尼科克山成功卫冕冠军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飞回到了佛罗里达家中,星期一晚与达斯汀-约翰逊、宝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挥杆教练克劳德-哈蒙三世(Claude Harmon III)以及一帮密友好好庆祝了一番。可是他却无法完全放松,因为他决定要信守承诺,角逐旅行者锦标赛。他因此成为2013年贾斯汀-罗斯以来第一个下一周也参赛的美国公开赛冠军。

“如果我说我要做什么事情,我就会去做,”布鲁克斯-科普卡星期三说,“我不会因为上个星期而退赛。我们的表现正是好的时候,因此你也许要因势利导。”

布鲁克斯-科普卡退出了旅行者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可是星期三他就向北飞到了康涅狄格州,大约下午3点来到TPC高地河流。他立即前往练习场,开始了比较轻的练习环节。

“坦白对你说,还没有缓过劲来,”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仍旧专注于这一周。那就像:‘好吧,我打完了这一周,我下一周会同朋友们好好耍一耍。’我知道我会缓过劲来的,我将好好回味一下。”

一年前,当布鲁克斯-科普卡在艾林山追平赛事纪录低于标准杆16杆取得胜利的时候,他休息了一个月,然后在下一站大满贯,英国公开赛才重新复出。

然而今年,布鲁克斯-科普卡的计划是下个星期去波士顿,与朋友相会,因此这一周来到哈特福德郊外就是合理的。然而与此同时,他也带着动力参加本周的比赛,因为他今年并没有多少参赛机会。年初的时候,他因为手腕受伤,错过了将近4个月。

“我在家的沙发上坐了如此多个月,我不需要再在沙发上呆更长时间了,”布鲁克斯-科普卡说,“谈到不参赛,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辛尼科克山肯定确定了自己的历史地位,因为他是近30年以来第一个在美国公开赛上蝉联冠军的选手。可是除此之外,他的简历之中另外只有一场美巡赛胜利:2015年凤凰城公开赛。他余下来赛季的目标是2018年第一次多次夺冠。

“如果你一年的参赛数量超过15站,那会给你更好的机会赢两次。在伤病名单上真的无趣,”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要继续做我正在做的事情,努力每年都多次取胜。我感觉我是有实力的。可无论什么原因,我却从未做到过。总是感觉我们陷入了一场拉锯战中。因此我们需要继续埋头苦干。”

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出发时间为星期四上午8点,同组选手为两个大牌选手:韦伯-辛普森(球员锦标赛冠军)和帕特里克-瑞德(美国大师赛冠军)。

那么他是否准备好了呢?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回答十分简单。

“我猜想是的,”他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仍旧热血沸腾!”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