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GA教练锦标赛维米尔夺冠 进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加州时间星期三,赖安-维米尔(Ryan Vermeer)赢得美国PGA教练锦标赛,他克服了前九洞的问题,将带领20名选手一起参加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

40岁赖安-维米尔是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Omaha)幸福山谷俱乐部(Happy Hollow Club)的技术指导,他最后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在刺刀球场,领先西恩-麦卡提(Sean McCarty)、鲍勃-索沃兹(Bob Sowards)2杆取得胜利。

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八月份在圣路易斯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举行。

赖安-维米尔在前九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其中二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另外在七号洞,四杆洞以及八号洞,四杆洞连续吞下柏忌。他在10号洞,五杆洞和11号洞,四杆洞连续抓到小鸟,反弹回来,同时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

赖安-维米尔四轮成绩为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堪萨斯大学前学子赢得过2017年美津浓教练及助理教练锦标赛,去年在美国PGA教练锦标赛获得第九名,也取得了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西恩-麦卡提68杆、鲍勃-索沃兹69杆,并列第二。

大卫-穆迪特(David Muttitt,70杆)、杰森-舒玛尔(Jason Schmuhl,72杆)以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