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弗利特伍德BMW国际赛卷土重来 加西亚刘晏玮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在上周的美国公开赛以一杆之差与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失之交臂后,英格兰名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本周又将重新出发,前往德国普尔海姆的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Gut Lärchenhof)角逐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包括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中国球手刘晏玮等名将也将出战。

今年的BMW国际公开赛迎来与欧巡赛合作以来的30周年大庆。在欧巡赛历史上,还没有其他赛事像BMW国际公开赛那样连续30年举办,并且一直拥有同一个赞助商。最近,BMW也透露,已经与欧巡赛续约4年,这场BMW国际公开赛至少将会一直举办到2022年。

现年27岁的上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弗利特伍德状态正佳,今年1月已经在阿布扎比锦标赛拿到了个人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他也期待着在德国抱回冠军奖杯,弥补过去一周未能获胜的遗憾。

作为德国本土的夺冠热门,凯梅尔也希望能够继2008年之后再度赢得BMW国际公开赛,从而结束长达四年的冠军荒。阿根廷球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本周也重返BMW国际公开赛,力争成为第一位卫冕成功的冠军。

刘晏玮则获得了赛事邀请,第一次角逐BMW国际公开赛,同时也是他在2018年参加的第3场欧巡赛,其中在中国公开赛上获得晋级,获得了并列第66名。

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全场7229码,是“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在1996年所设计的作品,也是德国唯一一座由这位18个大满贯冠军纪录保持者设计的高尔夫球场。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