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普卡卫冕收视率略涨 美国公开赛仍陷历史低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布鲁克斯-科普卡第二次赢得美国公开赛比他首次夺魁,吸引到了略高的收视率,然而人气第二高的大满贯仍旧处于历史的低点。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星期天最后一轮,福克斯电视台的收视率为3.6(频道占有率为9),比去年的3.5(频道占有率为9)略有上升,可是与以前的高点相比仍处于低位。1989年到2013年,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收视率,至少每年5.0,其中2013年6.1(贾斯汀-罗斯击败菲尔-米克尔森),2008年8.5(泰格-伍兹在延长赛中取得胜利)。自从2014年,收视率一直没有突破过4.0。

不过对于这些数字,你可以有多种解读。福克斯电视台就提醒说过去四年,其数字一直在增加。

另外,菲尔-米克尔森在星期六下午用推杆击打运动中的球,以及艰难的比赛条件就对美国高尔夫频道是好消息,它录到了过去七年美国公开赛最好的收视数字:0.23。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