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官宣:明尼苏达州举办美巡 元老赛3M锦标赛升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巡赛已经将明尼苏达州放入了自己的日程中。根据一份协议,一场冠军巡回赛将升级为美巡赛:3M公开赛。新赛事的主办单位为非盈利的3M公开赛基金会,合同的时间为7年。

3M公开赛的2019年日程要一直等到美巡赛公布2018-19赛季完整日程的时候才对外宣布。

自从1993年,明尼苏达州一直举办冠军巡回赛3M锦标赛。过去35年,它为明尼苏达人和他们的家庭筹集了2600万美元善款,让他们过上了更为健康、更为完善的生活。该比赛最后一届将于2018年8月3日至5日举办,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将卫冕2017年赢得的奖杯。美巡赛将在同一球场:TPC双子市举行。而赛事的承办机构也是同一家:职业林克斯体育公司(Pro Links Sports)。

多年以来,最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来到明尼苏达州参加大赛,比如2016年在黑泽汀举行的莱德杯。而黑泽汀同时举办过2009年和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以及1970年美国公开赛。

休斯敦公开赛不久之前已经宣布将继续举办,不过2019年将调整到秋季举行。这为3M公开赛腾出了档期。

“我们非常开心与3M搭档,在双子市举办这样一场全新的美巡赛。这个社区在冠军巡回赛、美国PGA锦标赛、莱德杯、索尔海姆杯于此举行的时候,已经显示出对职业高尔夫的巨大支持,理应主办体育界之中最大的赛事:超级碗,四强赛等等,” 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说,“3M公开赛将继续3M对慈善的承诺,积极影响当地人们的生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