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莫里纳利击败小麦赢欧洲锦标赛 李昊桐T43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PGA锦标赛莫里纳利冠军推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35岁的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今天在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勇挫同组的前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以两杆优势赢得欧巡旗舰赛-BMW欧洲PGA锦标赛,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小麦最终获得了单独第2名。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分别排在并列第43位、并列第64位。

麦克罗伊今年第一次亮相欧洲赛场,就是本赛季8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欧洲PGA锦标赛。虽然小麦携手昔日莱德杯欧洲队队友莫里纳利带着四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但是现世界排名第8的麦克罗伊最终还是输给了莫里纳利。

世界排名第32位的莫里纳利一出门,就在3号洞和4号洞连抓2只小鸟,接着在8号洞拿到小鸟,超过前半场只是平标准杆的麦克罗伊。转场之后,去年赛事亚军得主莫里纳利添加了1只小鸟,全场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8杆(-4),以271杆的总成绩(70-67-66-68,-17)的总成绩夺冠,第五次赢得欧巡赛,同时也是欧洲PGA锦标赛历史上的第3位意大利冠军。另外两人则是康斯坦丁诺-罗卡和马特欧-曼纳瑟罗。

“这是令人惊叹的,”莫里纳利赛后表示:“我很多次靠近冠军。如果我要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挑一场比赛去夺得冠军,那么就是这场比赛,最终能够获得成功,这是令人惊叹的。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在明年回来这里卫冕了。”

“我知道,今天与罗里同组争冠不会是容易的,他也许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是我依旧清楚,他会在最近几个洞力争反弹。我来到这一周的时候就知道,我距离莱德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相当特别的事情发生。我们现在已经走了一半的路,下周又会是重要的一周(同样是属于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的意大利公开赛),希望我还会取得成功的一周,”莫里纳利表示。

麦克罗伊打出70杆(-2),以273杆(-15)的总成绩摘得亚军。首轮领先的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和卫冕冠军亚历山大-诺伦分别打出65杆(-7)和67杆(-5),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中国一哥李昊桐捉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以285杆(73-66-74-72,-3)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43名。福建名将吴阿顺同样拿到3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交出72杆,以290杆(72-71-75-72,+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4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