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津浓公开赛秋吉翔太夺首冠 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日本27岁选手秋吉翔太(Shota Akiyoshi)从落后3杆,第六位出发,星期天于茨城县皇家高尔夫俱乐部(8007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在总奖金1亿日元的美津浓公开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

秋吉翔太来自熊本县,少年时代曾经打过棒球,其四轮成绩为287杆(72-71-74-70),低于标准杆1杆,赢得冠军奖金2000万日元。

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71杆、小林正则(Masanori Kobayashi)71杆、新西兰选手迈克尔-亨德利(Michael Hendry)以288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美津浓公开赛同时也是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冠军与上述三位亚军一起获得了七月份卡洛斯蒂的入场券。

这个星期对于秋吉翔太而言肯定是相当棒的一周。星期一,他在兵库县三木市赢得美国公开赛选拔赛,与大卫-布兰森以及梁文冲一起获得辛纳科克山入场券。

“去年,我第一次获得种子身份,我不敢相信现在迎来了我的初次胜利,”他说,“人们都说去打大满贯之前能赢赛事最好,真的很高兴现在赢了比赛,然后要去征战大满贯。”

秋吉翔太重复了去年金灿(Chan Kim)的路径,韩裔美籍选手也是先在美国公开赛选拔赛中过关,然后在美津浓公开赛夺取首场胜利,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

秋吉翔太准备参加下一周日巡大满贯“森大厦杯”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然后休息一个星期再出战美国公开赛。那之后他还准备回国角逐邓禄普-史立胜福岛公开赛,而后是七月份的英国公开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