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桥绘利子等3人领先度假村信托赛次轮 鲁婉遥T1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小桥绘利子星期六在兵库县关西高尔夫俱乐部(6569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的一轮: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冈山绘里(70杆)、永峰咲希(68杆)一道,并列领先度假村信托女子赛第二轮。

三位选手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澳大利亚19岁新人选手卡莉丝-戴维森(Karis Davidson)1杆。

卡莉丝-戴维森7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女子日巡奖金王铃木爱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与笠律子(67杆)、胜南(69杆)并列位于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只是落后2杆而已,明天有机会赢得本赛季第四胜。

鲁婉遥抓到5只小鸟,在七号洞,543码,五杆洞射下老鹰,可她在三个洞中吞下两个双柏忌,仅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其两轮成绩为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14位。

张维维首轮打出77杆,已经将自己放置于危险的境地,本轮打出75杆,未能通过晋级线低于标准杆1杆。

冈山县30岁选手小桥绘利子过去两天一个柏忌也没有吞下,今天抓到的小鸟比昨天还多一只。“今天击球很好,标准杆上果岭率很好,制造了许多机会,”她说。

然而这一周与其他星期的真正区别就在于推杆。这让她获得了本赛季13站赛事中的第四次晋级。

小桥绘利子跟着滨田茉优指导井上忠久改变了握杆的姿势。“(获得的建议:)右手与左手之间稍微留一点空隙为好,”小桥绘利子谈到新握杆姿势时说,“在练习之中,我在推杆上的两手真的分离开了。我握杆的时候,感觉两手之间有一根手指的间距。”

这样一个姿势今天帮助她大量抓鸟,包括最后一个洞推入5米推杆抓鸟。她因此将获得最终日最终组的初体验。

三位领先者之中,只有永峰咲希具有夺冠经验。她上个月在富士产经精英赛上实现女子日巡首胜。这样一个领先榜自然让人关注明天会是怎样一个结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