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津浓公开赛亨德利领先54洞 争英国公开赛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艰难的比赛条件下,新西兰选手迈克尔-亨德利(Michael Hendry)星期六在茨城县皇家高尔夫俱乐部(8007码,标准杆72杆)抓到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取得美津浓公开赛第三轮领先。

迈克尔-亨德利的三轮成绩为214杆(70-70-74),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两位日本选手高桥贤(74杆)和大堀裕次郎(71杆)1杆,明天将瞄准2015年东建杯以来的第一场日巡胜利。

仅有上述三位选手在标准杆之下。永野龙太郎和小田孔明双双打出74杆,以216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木下裕太打出当天最低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17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美津浓公开赛使用巡回赛最长场地,超过8000码的城县皇家高尔夫俱乐部,再加上9米/秒的强风,星期六的比赛异常艰难。大堀裕次郎打出71杆,便大幅攀升上来。在回忆过去一天时,他回答说:“只是忍耐而已。”

大堀裕次郎指出今天16号洞,705码,五杆洞还好,可是11号洞,239码,三杆洞,他就必须用三号木开球。不过他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之后,就将差距缩小为1杆。这让他不仅有机会争取胜利,而且有机会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明天72洞比赛结束之后,排名前12位选手之中,没有参赛资格的前4位选手将获得七月份大满贯的参赛资格。

“明天必须要有坚强的意志,否则的话,赢不了,”他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