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看同组小麦飙65杆 卫冕冠军诺伦戏言要退出高尔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看着同组的罗里-麦克罗伊在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第二轮飙出无柏忌的65杆(-7)夺走了单独领先,那是怎样的感受呢?卫冕冠军亚历山大-诺伦赛后开玩笑地表示,“他准备退出高尔夫了”。

瑞典名将诺论周五在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绩并不差,同样没有吃下柏忌,捉下4只小鸟,打出68杆(-4),以137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然而即便如此,面对同组的麦克罗伊轰出7只小鸟的65杆,落后小麦5杆的诺伦还是自叹不如。

诺伦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那是我有史以来所见过的最出色的一轮,我想,我大概要退出高尔夫了。”

即便是排名并列第2位的英格兰人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这位21岁的欧巡赛新人都坦言要在周末追赶麦克罗伊这样的高手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我认为,任何时候你在周末打比赛,你在成绩榜靠前的位置上接近罗里,我想你都要打得相当出色才行。我期待着第三轮的比赛。”

今年有2次交出前四名的霍斯菲尔德认为,要在周末去与麦克罗伊相抗衡,必须要有出色的推杆。位于并列第5位的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表示:“我的推杆非常好,我今天在15英尺范围内的推杆都推进洞了,这是不同凡响的,在最后两轮比赛中都必须保持这样的推杆表现,才能追上罗里。”

在球场内外非常清楚麦克罗伊的另外一位北爱尔兰球星格莱姆-麦克道尔表示,要追上状态火爆的麦克罗伊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现在落后小麦6杆的麦克道尔说:“你清楚,当罗里发挥出自己水平时,要追上他会不可思议地困难。我清楚,他喜欢在这样的领先位置上,过去也在这里获得过冠军,对于他来说,本周的天气状况和球场状况都很完美。很显然,这里没有风,他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控制好小球的飞行路线,充分发挥自己的强项。很明显,我希望在这个周末可以与他拼个高低。”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