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沃维克锦标赛畑冈奈纱领先次轮 冯珊珊刘钰T3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日本小将畑冈奈纱(Nasa Hataoka)星期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沃维克LPGA锦标赛第二轮之后领先李旻智一杆。

畑冈奈纱上个星期在弗吉尼亚举行的金斯米尔锦标赛延长赛落败,星期五她于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Travis Pointe Country Club)抓到7只小鸟。她从10号洞开始这一轮,其最好的一段出现在结束的时候,她于四、五、六号洞连续抓到小鸟。

日本19岁姑娘两轮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

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69杆)连续第二天打得很扎实,两轮成绩为136杆(67-69),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68杆)、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70杆)和林迪-邓肯(Lindy Duncan,70杆)再落后一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阿瑞雅上一周在威廉斯堡夺冠,连续两轮打出69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冯珊珊卫冕之战慢启动,今天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虽然转场之后于五号洞吞下柏忌,但是立即抓到两只小鸟反弹回来,打出69杆,以143杆(74-69),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9位。

北京姑娘刘钰开局打出68杆,两轮之后与冯珊珊同杆。她在前16个洞吞下4个柏忌,不过18号洞,五杆洞就抓到小鸟,打出75杆。

冯思敏148杆(72-76),高于标准杆4杆。阎菁154杆(77-77),高于标准杆10杆,未能晋级。林希妤首轮77杆,宣布退赛。

畑冈奈纱刚刚获得LPGA生涯前两个前十名,周末将再次进军生涯第一个LPGA冠军。“我打LPGA的时候真的感觉很舒服,”日本姑娘通过翻译说,“我现在很有自信。”

2017新人年,畑冈奈纱在17站比赛中仅晋级了9场,赛季结束的时候丢掉了参赛卡,可是今年她就取得巨大进步。上个月美迪惠尔锦标赛,她获得并列第七名,而一个星期之前的金斯米尔锦标赛,她差一点夺冠。

上个星期三轮的比赛,畑冈奈纱一个柏忌也没有吞。密歇根第一轮,她也是零柏忌。星期五,她最终掉了几杆,可是并没有阻止她单独领先。

“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完美,可是我要积极进攻,”她说。

李旻智一年前在这座球场上以一杆之差落败,她连续第二年进入争冠行列。

“我猜想球道真的很慷慨,可是果岭有点难判断,”李旻智说,“只要你的铁杆扎实,我想你在这座球场上会处于好位置上。”

李旻智在开局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星期五她记分卡上唯一的污点为14号洞,五杆洞。这个洞,她的球开偏到了球道右边,在长草中积极进攻的一杆,直接进入果岭前方的水障碍之中。抛球之后,她吞下柏忌。

“我觉得小球在长草中架起来得不错,可是一定很问题,或者说在长草下边,”她说,“我犯了一个错。我觉得它足够好,可以用三号木击球的。”

李旻智去年在密歇根以一杆之差负于冯珊珊,可是冯珊珊现在就要弥补一些失地。星期五,她打出69杆,可是仍旧落后8杆之多。

嘉比-洛佩兹第二轮只打了6个帕,追平了当天最低值。可是她抓到8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就进入了领先群中。

“有一点上下起伏,”她说,“这里有许多机会抓鸟。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耐心,处于当下一刻,不要想太多。我想我最终从两个错误中杀了回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