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沃斯堡邀请赛罗斯领先次轮 斯皮思T23张新军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贾斯汀-罗斯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130杆(66-64),低于标准杆10杆,在沃斯堡邀请赛第二轮之后取得一杆领先。

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去年10月份在上海赢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本赛季获得4个前十名。他说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打得最好的一次。英格兰人在一轮中间的7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打出67杆,其中包括比赛中段连续6个洞没有一个帕,以131杆(64-67),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交出63杆,与日本选手小平智(Satoshi Kodaira,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

本土明星乔丹-斯皮思同时也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世界第三),在交出68杆之后,以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23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最后五个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以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42位。卫冕冠军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打出68杆,以140杆(72-68),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51位。

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2杆,张新军开始与结束一天的时候都吞下双柏忌,打出74杆,两轮145杆(71-74),高于标准杆5杆,不幸淘汰出局。

同样出局的还有上个星期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的21岁新人阿龙-怀斯(Aaron Wise)和上个月在球员锦标赛上夺冠的韦伯-辛普森。

贾斯汀-罗斯认为沃斯堡邀请赛第二轮前15个洞,自己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的最后三个洞也OK,即便领先者吞下了当天唯一柏忌。“最后三个洞有点杂乱,”贾斯汀-罗斯说。

在422码七号洞错过果岭之后,英格兰人从16英尺之外切球进洞抓到小鸟。八号洞,三杆洞,他再次错过果岭,这一次吞下柏忌。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球员最后一个洞开球进入长草,进攻果岭的一杆,刚好越过水障碍,最终两推保帕。可是这足以帮助他取得一杆领先。

贾斯汀-罗斯开始这一轮的时候错过了几个推杆,连续保了4个帕,他为此感到有些沮丧,可是球童马克-弗切尔(Mark Fulcher)的一席话,就让他启动了起来。

“弗切尔说:‘加油,哥哥。与我一道前进,保持耐心。’我在随后一个洞立即得到回报,推入1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贾斯汀-罗斯说,“今天我在后九洞拿下足够多推杆,这让我进入周末的时候获得了一些自信。”

英格兰37岁选手总共8次赢得美巡赛,转场之后14号洞,457码的小鸟是他连续三只小鸟之中的第一只,最终打出64杆。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6个洞的奇妙区间开始于转场之前的17号洞。他在该洞推入28英尺推杆,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那是他前八个洞中的第四只小鸟。可是随后一个洞,他的开球偏右了许多,落入水泥沟中。他的球在流水中漂浮,之后被一个球迷绊住,落入了排水区中。在罚杆抛球之后,他打入了果岭沙坑之中,吞下柏忌。

“小球落在斜坡上,全部都是水泥地,因此小球一直在滚,”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说,“我回来之后抓到几只小鸟。可我在一号洞和三号洞非常不幸。”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在第二个九洞,一开局打出柏忌-小鸟-柏忌-小鸟。

第一轮打出62杆,取得第一轮领先,罗相昱在后九洞打得很挣扎,只交出73杆。他进入周末的时候,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陷入9人并列第六之中。泰隆-范-艾斯维根(Tyrone Van Aswegen)连续打出两轮67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罗相昱在第九洞推入5英尺推杆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那只小鸟肯定比第一轮结束的时候,他于长草之中切入92码小鸟更为传统。可是罗相昱在11号洞,631码吞下柏忌,在12号洞,440码吞下双柏忌,之后13号洞,三杆洞三推又吞柏忌,就一路向下滑。

布鲁克斯-科普卡过去两个月两次左手腕脱臼,星期五在11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的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7杆。

“我也许能多推入2、3个球,”他说,“可是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如果你开球的时候告诉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我会欣然接受的。”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追平球场纪录。星期四他重返美巡赛的前两个洞,一个洞打出柏忌,接着另外一个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可是美国公开赛卫冕之战前3个星期,他在最后32个洞抓到1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就反弹回来。

“我感觉我打得很好,我只是未能四天都打很好,”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可是我觉得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我实际上觉得我现在与去年一样。希望两个星期之后,我能获得同样的结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