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津浓公开赛三人领先次轮 梁文冲石川辽被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日本34岁选手松村道央星期五在茨城县皇家高尔夫俱乐部(8007码,标准杆72杆)打出72杆,与嘉数光伦(68杆)、新西兰选手迈克尔-亨德利(Michael Hendry,70杆)并列领先总奖金1亿日元的美津浓公开赛。

三人的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1杆。

小林正则和高桥贤双双打出72杆,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日本花美男石川辽只抓到一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两轮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本赛季第二度遭遇淘汰。

梁文冲连续两轮打出75杆,同样没有晋级。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

由于今天刮起了西南强风,平均杆数从第一日的73.8杆上升到今天的75.2杆。在这种背景下,冲绳28岁选手嘉数光伦打出的68杆自然显得非常突出。他开局火爆,一号洞劈起杆打到2米,二号洞切球进洞,连续抓到2只小鸟,而全天下来总共抓到6只小鸟,不过也吞下2个柏忌。“今天的风,冲绳每天都这样,”嘉数光伦笑着解释说。

可是谈到争冠经验,本季在资格考试之中获得第40位的嘉数光伦显然就不及同组的两位选手,特别是松村道央。

松村道央星期五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周末将瞄准职业生涯第六个日巡冠军,然而就是2015年以来的第一个。

不过要拿到本场比赛设置的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就不需要夺冠。72洞过后,排名前四位选手都能获得卡洛斯蒂的入场券。

“现在还没有意识,不过英国公开赛就是我的大目标,”嘉数光伦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