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乐卡克精英赛:石昱婷石昱莉姐妹首次同时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也许这算不上女子中巡的一项纪录,可是石昱婷和石昱莉这一对广受关注的姐妹就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上首次同时晋级,与此同时,这也是16岁石昱莉在女子中巡第一次晋级。

如果最后一个洞(球场九号东),石昱莉未能推入6英尺的小鸟推,这一刻可能还要延期。石昱莉星期五打出76杆,两轮成绩为149杆(73-76),高于标准杆5杆,刚好压线晋级。

至于她的姐姐石昱婷也在这一天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她打出66杆,以139杆(73-66),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只落后2杆,有望在明天成功卫冕。

两姐妹的爸爸石越东为小女儿背包,当他回答记者更开心小女儿晋级,还是大女儿有机会争冠的时候,石昱莉在一边调皮地说:“你知道谁在这里……”

不管是不是民间,父母更爱老女儿,还是确系如此,石越东给出了他的答案:“我更高兴莉莉晋级,因为这是她的第一次。至于婷婷,她还在争取卫冕的路上。”

无论如何,这一天对石家人而言都是值得开心的一天。即便石昱莉是那么调皮,她的眼睛之中有那么一刻也闪烁着泪光。“肯定很开心,不过中间打得太累了,”她首。

石昱婷也关注着妹妹的成绩。“妹妹转职业之后,常常与我进行比较,觉得姐姐一转职业就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有点太着急了,”石昱婷解释妹妹之前的挣扎时说。

当然现在石昱莉不用着急了。

“现在晋级了,” 石昱莉说,“明天我会放轻松打。”

注释:就现有的数据,石昱婷与石昱莉应该是女子中巡第一对同时晋级的中国内地姐妹。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