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殷小雯不领先反眉开眼笑 乐卡克精英赛不惦记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天津13岁姑娘殷小雯从并列领先位置出发,可是前九洞吞下两个柏忌就跌落了下去。她第二轮打出72杆,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两天交出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会馆领先者刘文博3杆。

这肯定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可是殷小雯看上去却一点也不介意。

“喜欢、喜欢、特别喜欢,”殷小雯强调说,“倒数第二组、第三组,我觉得更好。”

殷小雯从上个月的盛大汽车张家港双山精英赛开始一直强调,紧张是她最大的软肋。虽然她谦虚没有这么说,看上去紧张就是她与女子中巡冠军的唯一距离,如果克服这个问题,她就能首次捧起奖杯。

可以肯定从倒数第二、三组出发,不在聚光灯下,殷小雯身上的压力会小很多。

那么这是一个好兆头,预示着她最终会在女子中巡上突破了吗?

“夺冠的几率为0,”殷小雯还没有等记者问完就给出了答案,“没有想过夺冠,因为觉得不可能。我肯定希望自己能夺冠,我也会朝那个方向冲,但是我觉得不可能。”

高尔夫之中常常上演不可能,这正是这一运动的魅力,现在让我们静静的等候,看这一周来自天津的小花是否能最终绽放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