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乡村歌手欧文角逐韦伯网 首秀一鸟没抓仅交86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乡村歌手杰克-欧文(Jake Owen)在韦伯网巡回赛首秀上挣扎,于纳什维尔高尔夫公开赛首轮打出86杆,高于标准杆14杆。

欧文的差点为1,今年早些时候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曾经搭档乔丹-斯皮思。星期四,他在前九洞三次击球出界,包括18号洞,五杆洞两次开球出界,最终打出9杆,四柏忌。在转场打出46杆之后,欧文回来的时候交出40杆,没有抓到一只小鸟。

欧文通过不受限制的外卡进入阵容,就像去年库里参加韦伯网巡回赛和前NFL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打美巡赛一样。库里在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上打出74-74之后遭遇淘汰,而托尼-罗莫在多米尼加锦标赛上打出77-82。

欧文打出9个帕,6个柏忌,2个双柏忌以及1个四柏忌,是早上一批选手之中唯一没有打破80杆的选手。在排名上最接近他的是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卡布雷拉。后者开局打出79杆。

一方面,欧文在对抗职业球员的时候很挣扎,他就很坦诚地接受挫折,甚至在一轮中间登陆推特,回击网上的一些批评。

“没有问题,道格。我现在+11杆,在一轮中间发推特。我尽了最大努力打比赛。我还剩下8个洞,如果你够胆,就出来捧我臭脚。”——欧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