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御姐”隋响零柏忌68杆 再登乐卡克精英赛领先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被同组小妹妹冀怡帆称之为“御姐”,广州姑娘隋响星期五肯定展示了强势女性的气度,抓到4只小鸟,没有昨天那种滑坡,最终交出68杆,冲入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领先群中。

隋响的两轮成绩为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5杆,在上午半场的比赛结束之后,落后刘文博2杆,三年之中第二次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实现女子中巡首冠的机会。

隋响从后九洞开球,在13号洞,70码的距离,54度挖起杆打到3英尺,抓到了第一只小鸟。转场之后,三号洞,三杆洞,她推入了60英尺大长推。

这一次回来的时候,她没有像第一轮那样吞柏忌,而是在五号洞(12英尺)和六号洞(15英尺)连续推入了两个漂亮的推杆,抓到小鸟。“两个推杆都是溜入洞中的,力道刚刚好,”隋响说。

过去两天,隋响与另外一位美女球员冀怡帆同组。在接受小鸟视频采访的时候,冀怡帆用了以下三个词汇形容同组的美丽姐姐:“大长腿”、“很御姐”、“氧气美女”。

可以肯定,隋响今天在比赛尾段的时候,比昨天“御姐”多了。

“昨天打到11号洞的时候,我就担心后边不要怎么样,怎么样,担心自己会掉下来,结果真的掉了下来,”隋响说,“今天挺放松的,放开了打。”

隋响昨天在11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当日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回来的时候就吞下2个柏忌,只交出71杆,处于中间位置。

今天没有这样的问题,隋响再次获得突破的机会,改变自业余时期开始,不断在女子中巡冲击冠军,可始终与冠军缘悭一面的命运。她的诸多遗憾包括两年前在北京东方明珠与黎佳韵的决斗。

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两位来自广州的姑娘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领先者2杆。最后一轮她们打得难分难解,隋响在前12个洞抓到5只小鸟,一度取得单独领先,可惜却在3个洞的区间之中吞下2个柏忌,失去了争冠的可能,尽管如此,她最后仍旧获得了并列第二名佳绩。

她坦言今年过来的时候设想过自己会再次进入争冠行列,而现在她终于做到了。

“第一次参赛的时候差一点点,与黎佳韵一直拼到了18号洞,” 隋响说,“明天会放松打,不要有什么压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