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逆袭又在末尾崩盘 与美巡复出首冠近在咫尺

新浪体育

关注
伍兹球员锦标赛决赛轮集锦

北京时间5月14日,站在14号洞球道中央,手里拿着挖起杆,泰格-伍兹肯定有机会。抓鸟!减少与韦伯-辛普森之间的差距!甚至在第四次腰部手术之后首次夺冠!

伍兹还剩下110码,最后一轮差距还剩下4杆。他的击球很干净,他焦灼地瞪着球,看着它旋转出果岭。

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星期天就差几英尺就能在TPC锯齿草体育馆球场制造真正的大戏。

他错过了8英尺保帕推杆,他因此生气地抛起了球杆,最终吞下失望的柏忌。而归来的时候,他在著名的17号洞又吞下双柏忌。尽管如此,伍兹离开球场的时候,就对自己的复出感觉不能再好了。

“这个周末真的很像,”伍兹说。

伍兹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11位。他的这一轮有可能更接近星期六打出的65杆。

“如果这个星期我开一个更好的头,如果我本周开始的时候拥有我周末的竞技状态,我会给韦伯施加压力,”落后韦伯-辛普森7杆的伍兹说。

伍兹感觉他最终将球技各个方面融合了起来:他的开球完美,他的铁杆技术是整个星期较好的时候,他的推杆可媲美整个赛季的最好水平。在母亲节,他穿着传统的红球衫,将观众送入了疯狂状态。年轻的,年老的观众围了12层之多,从发球台延伸到球道再到果岭,只为了短暂地看一眼伍兹。

“我的击球如此之好,”伍兹粉饰了最后一轮好几次不那么理想的挖起杆击球,“真的很好。我从发球台到果岭控制着局面。我推入了一些推杆。我基本上对球技的每个方面都感觉很好。今天没有打失误一杆,我只是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有点奇怪,因为我的表现远好过于此。”

整个星期,后九洞是最大问题。

伍兹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包括在压线晋级之后,周末打出令人艳羡的低于标准杆10杆。

可是后九洞他只是平标准杆,要知道那对别的选手而言那是略微简单的一部分。

尽管如此,世界上人气最高的选手,大的方向来看就是积极的。

“今年开始的时候,我不可能预测到我能处于这样一点上。我没有预料到我归来之后会这样。我只是努力感受,希望能制订出一个赛程,”他说,“不知道。可是现在我认为我已经找回了打比赛的感觉。我正在打高尔夫,我已经找到了。从赢得比赛而言,我距离不是那么遥远。”

伍兹将休息两个星期,之后参加纪念高球赛。那很可能是美国公开赛之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

他的世界排名将跃升12位,在球员锦标赛之后上升到80位。

“他明显打出了一些很好的高尔夫,”简森-戴伊说,“如果他的开局有一半好,我的意思是谁知道周末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也许会第三次赢得球员锦标赛。”

韦伯-辛普森最终赢走了奖杯,这与某个人肯定会将球击入岛屿果岭旁边的水障碍一样,不让人吃惊。

伍兹如果在艰难的14号洞抓到小鸟,应该能让比赛更具悬念。那个洞最近几年一直给他制造麻烦。他当时开球345码,给自己留下了抓到另外一只小鸟的好机会。

他未能打出一个真正好的成绩,让最后一轮充满乐趣。

“我今天没有打失误一杆,因此我并不感到后悔,”他说,“我整个一天都击得非常好,现实就是如此。”

球员锦标赛老虎伍兹T11收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