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员锦标赛第三轮伍兹轰出65杆 创造个人赛事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3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伍兹在TPC锯齿草前12个洞抓到8只小鸟,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领先者开球之前冲上了球员锦标赛的领先榜。

伍兹星期五压线晋级,当他开球的时候,落后半程领先者韦伯-辛普森14杆之多。可他再次在TPC锯齿草遇到了完美的比赛条件。

伍兹在前九洞打出30杆,给美巡旗舰赛的大批观众带去了兴奋。可惜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没有延续这样的火辣状态,后九洞再抓两只小鸟之后,就吞下了柏忌。

伍兹出门两个洞就连抓小鸟,第一洞推入15英尺推杆之后,第二洞,五杆洞在果岭下方一切一推。接着四号洞,他的小球过水上果岭,收获了9英尺小鸟。而五号洞,他又一次推入15英尺小鸟推。

七号洞,伍兹推入9英尺小鸟推,九号洞,五杆洞,两杆打到果岭边缘,第一推到洞口,轻松抓到小鸟,前九洞打出30杆。伍兹在这九个洞开球上了七条球道中的六条,标准杆上九个果岭中的八个,总共只用了11推。

伍兹转场之后继续表现,11号洞,五杆洞,他两杆上了果岭之后,40英尺距离两推抓鸟,接着12号洞四杆洞,他差一点直接击球进洞,最终收获7英尺小鸟推。可惜14号洞,四杆洞,他没有上果岭,随后错过了23英尺保帕推杆,丢了全天唯一一杆。那之后,伍兹全部保帕。

乔丹-斯皮思也打出65杆,这让两位美国选手在54洞之后交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当他们的比赛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八位。

65杆是伍兹本年度的最低杆,也是他在球员锦标赛上的单轮最佳成绩。之前他的最佳单轮成绩是66杆,发生在2001年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我开了一个好头,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而我不断推球进洞,”伍兹说,“我今天在场下打出了许多好球,非常开心见到一些推杆进洞。

“总体而言,我一整天打出了许多扎实的击球。65杆也许是我今天打出的最高杆数。”

伍兹表示他在一号木上舒服了很多。“我在开球上可以更为积极,结果我上果岭的时候可以用9号铁以及更小的球杆,因为小球在这样的湿度下一直飞行。小球飞行得很远,球场打起来因此近了。”

如果说有什么令人失望的地点,伍兹表示在于他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8杆,而最终只交出低于标准杆7杆。

“12个洞我打到低于标准杆8杆,我的意思是说,理论上我可以再得到两个,全天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伍兹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