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皮思托马斯导致80人晋级 伍兹压线进球员赛周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泰格-伍兹周末的参赛计划与他星期五的铁杆一样不靠谱。然而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因为在TPC锯齿草18号洞,四杆洞均吞下柏忌,就稳固了他的计划。

伍兹最终在球员锦标赛上压线晋级,不能否认他得到了这两名世界顶尖选手的小小帮助。

伍兹在体育馆球场炎热的一天之中,精确性和距离控制都有问题。他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比赛快结束淘汰线移动之后,获得了第三轮的席位。

“我两天都需要打出六字头中间,让自己处于前方,有争冠机会,”伍兹说,“希望我能给自己制造更多机会。感觉我的推杆还可以。我只是铁杆没有打入应该的区域之中。”

由于80位选手在球员锦标赛上晋级,根据美巡赛的规定,54洞之后会启用第二条淘汰线。

因此伍兹还需要做一些工作才能打入星期日。他的第一个目标是铁杆好起来。上个星期,推杆拖了他的后腿,而现在进攻果岭成为他最大的问题。

“十分不幸,这就是高尔夫,”伍兹说,“如果我们能将高尔夫的各个方面都组织起来。我想这里会有更多赛事冠军。这就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找出办法将它们都组织在一起,今年迄今为止我还没能稳定地做到。”

伍兹7次在125码及以内进攻果岭,可是没有一次打入15英尺之内。结果他每一次都是保帕。

“今天我的挥杆不是那么好,我的弹道及其形状不对,”伍兹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我没有怎么得到我想要的结果。这些果岭如此柔软,我却没有把握住好机会,打出一个真正低的杆数。”

瞧上去伍兹会遭遇淘汰,直至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在一轮结束的时候吞下柏忌。

乔丹-斯皮思在收官洞开球打入右边长草之中。他在那里上了果岭,可是错过了8英尺保帕推杆。

贾斯汀-托马斯从第二层长草进攻果岭,结果打到了果岭前边右方长草之中。他的切杆短了,而后18英尺果岭边缘的保帕推杆他没有推入洞中。

这些失误对于伍兹而言很重要。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都滑落到低于标准杆1杆,结果移动了淘汰线。

球员锦标赛伍兹压线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