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虎吸走全部关注度 斯皮思享受安静之中默默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泰格-伍兹(Tiger Woods)重返美巡对其他选手而言有何好处?至少对于一些顶尖球员来说,他们可以从聚光灯下解脱出来。

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因斯布鲁克还没有怎么感受到这一点。当时他与伍兹同组,结果遭遇淘汰。可是他在美国大师赛就有很深的感触。

“我感觉:2014年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以来,我首次处于雷达覆盖的范围之外(注释:此处是指没什么人关注),我想很大部分是因为老虎在参赛,以及赛前他就受到很大关注。我想那也许让我更容易做好自己的事情。”

对于斯皮思而言,美国大师赛特别能说明这个问题,毕竟他角逐美国大师赛的五年时间,他年年都在奥古斯塔有机会争取冠军。

球员锦标赛是他和伍兹都参加的第四站比赛。斯皮思与贾斯汀-托马斯、麦克罗伊同组。应该说在任何比赛之中,这样一个组都是明星组。只不过这一次伍兹、菲尔-米克尔森以及瑞奇-福勒分到了同一组。

而这两个组正好分到了上下午,因此你可以预期斯皮思身边的安静。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