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期待!球员锦标赛前两轮伍兹同组米克尔森和福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7日,备受瞩目的美巡赛-球员锦标赛将于本周上演。前两轮分组已经让人非常期待:老虎-伍兹前两轮将同组米克尔森和福勒。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最近20年,老虎和老米仅有11次同组。在富国银行锦标赛后,有记者问伍兹,他是否还愿意像大师赛练习轮那样与米克尔森同组。

“当然,我很享受和他同组,因为这并不经常发生。如果我俩都发挥很好,我们通常会在周末同组,不过这也并不是很常见。”伍兹说。老虎和老米上一次在正式美巡赛中同组,是2014年的PGA锦标赛。

据统计,伍兹和米克尔森同时参加的美巡赛共237场,两人仅有35次同组。两人同组时,伍兹的平均杆数为69.6,略好于老米的69.9。

目前,由于巡回赛涌现了很多年轻球星:福勒、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戴伊、麦克罗伊等,赛事组委会不用像以前一样,为了吸引更多注意力把伍兹和米克尔森的出发时间分为上午和下午,1号洞和10号洞分别出发。

有趣的是,伍兹和米克尔森上次在球员锦标赛同组还是2001年的事情,那时福勒仅有12岁。福勒上次与伍兹同组是2015年的美国公开赛。而福勒与老米缘分不浅,今年已经三次同组,包括美国大师赛的前两轮。

(大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