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错失富国银行赛良机 相信不日可获五年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泰格-伍兹表示他即将融会贯通,赢得五年以来第一场美巡赛——如果他在果岭上推得好一些的话。

42岁伍兹星期六在那个区域取得了一些进步,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尽管如此,进入富国银行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他就落后领先者简森-戴伊9杆,实际上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可能。

伍兹连续第六次在第三轮打出标准杆及以下杆数,这肯定是一个好兆头,可是他并没有弥补多少失地——可以肯定其步子没有菲尔-米克尔森(64杆)和麦克罗伊(66杆)那么大。要知道三个人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成绩都为高于标准杆2杆。

“我接近了,”伍兹说,“我的击球足够好,可以争取冠军,赢得这场赛事,可是我却没有推入推杆。”

伍兹在自己的一轮结束之后意识到别的选手会打出低杆,这让他在星期天很难追赶上去。

“我感觉自己的击球足够好,朝着正确的方面迈进,下个星期会不错的,”总共赢得79场美巡赛、105场职业比赛的伍兹说。

整个星期,惊恐山谷的果岭都迷惑着伍兹。

在他心里,果岭的速度比真实的更快。这逼迫伍兹在星期六必须调整击球。

“我搞得有点毛手毛脚,有点像在公众球场的慢果岭上,我们以前推杆那样,”伍兹说,“因此我在推击上加大了力度,给它施加了更大的压力,打得更大力了一些,结果很好。我击了更多好的推杆,不过也有一些没有推入。”

伍兹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是几位处于高于标准杆2杆的选手之一,可是与之前两轮相比,他就把握住了早上在阴沉天空下,更容易的球场布局之中,相对容易的比赛条件。

米克尔森打出了本赛季最低杆,上升到单独第十位。麦克罗伊在18号洞三推,可是仍旧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

“果岭上湿度更大了,因此你可以加大速度,而它们不会过洞6、8英尺,”米克尔森说。不过他也承认开球之前并没有预料到自己能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

“球场更为容易——也许没有容易10杆那么多,可是容易了几杆,”星期五打出76杆的麦克罗伊说。

虽然明星球员表现得很好,他们就未能追平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他在六个洞的区间之中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最终交出62杆。

这是2015年麦克罗伊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中打出61杆以来惊恐山谷出现的最低杆数。值得注意的是,麦克罗伊打出61杆的时候,惊恐山谷还没有进行改造。当时的标准杆为72杆。

“我的61杆更好,”麦克罗伊笑着说,“……这是一座不同的球场。我的意思是说,这个地方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非常好。”

皮特-尤莱还在寻求生涯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可是他没有多少时间庆祝就被拉去接受兴奋剂检测了。

“真的充满了讽刺,” 皮特-尤莱说,“今年第一轮低杆,可是我却要撒尿到杯子之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