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开始使用泰勒梅铁杆 推特发图展示球杆外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日,星期二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伍兹的球包之中放入了泰勒梅的一套新铁杆。伍兹在推特中发图的同时提醒说:它们是“铁杆开发的第一期”。

最初的版本看上去完全是一次性的,包含着伍兹钟爱的方形跟部,而趾部上带有泰勒梅标志。作为泰勒梅P730背肌设计的一部分,研磨的沟槽看上去已经去掉了,给了杆头传统的外观。

“我们一直与老虎密切合作,开发、创造以及细化一套泰勒梅的铁杆,以符合他精确的标准和偏好,”泰勒梅在一份声明之中说,“在我们继续开发老虎母版铁杆的过程中,‘TW一期’标志着老虎向泰勒梅过渡的初始阶段。

“这一套球杆按照他一丝不苟的规格打造。基于伍兹对母版铁杆的积极反馈以及兴奋程度,我们对于仍在进行的创新工作深感鼓舞,期待着老虎铁杆的下一个版本。”

泰勒梅同时在声明之中提到更多信息将在“发布日”提供,暗示着他们非常有可能在某一点推出伍兹球杆的零售版本。

这个星期之前,伍兹使用耐克VR Pro,其背肌上带着“TGR”标志。当耐克宣布退出球具行业的时候,他回到了2016年年底使用的铁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