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巡哈桑二世杯第三轮奎罗斯领先冲冠 吴阿顺T2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35岁的西班牙“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在摩洛哥的皇家萨拉姆高尔夫球场(Royal Golf Dar es Salam)的18号洞捉下小鸟之后,仍然确保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欧巡赛-哈桑二世杯最后一轮比赛中,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第8个欧巡赛冠军,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打出75杆(+3)之后,跌落至并列第27位。

世界排名第435位的奎罗斯在哈桑二世杯第三轮比赛中拿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平标准杆72杆,以三轮209杆(-7)的总成绩保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我不得不承认,感觉有点像俄罗斯轮盘一样,突然之间打出好球,突然之间又打得不是那么好,但是我必须要真正相信的是,我一路战斗得很漂亮,那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我们今天这样的旗杆位。我很高兴今天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完赛,因为这一天是令我棘手的一天,所以希望周日会是更好的一天。”

芬兰名将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打出了本周的单轮最低杆数66杆(-6),与赢得2017年海南公开赛冠军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71杆)和他的同胞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68杆)、下周即将卫冕中国公开赛的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69杆)一道以210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周六捉下3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打出75杆(+3),以217杆(+1)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27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