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州公开赛扎克与兰德雷并列领先 窦泽成T5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于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第三轮之后,与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一起领先创造球场新纪录的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1杆。

扎克-约翰逊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于18号洞推入10英尺推杆,在TPC圣安东尼奥追平了安德鲁-兰德雷的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安德鲁-兰德雷于16号洞、17号洞连续抓到小鸟,打出67杆。

扎克-约翰逊2008年和2009年曾两度赢得这一赛事,然而那就是在拉卡提亚举办的最后两届。爱荷华42岁选手努力赢得2015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

30岁安德鲁-兰德雷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

特雷-穆利纳克斯打出了球场纪录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他在AT&T橡树球场后九洞交出29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最后五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包括14号洞和18号洞两个五杆洞射下老鹰,16、17号洞抓到小鸟。他同时在10号洞和12号洞抓到小鸟,在11号洞吞下柏忌。

赖安-摩尔(Ryan Moore)在打出70杆之后,落后2杆,以205杆(68-67-70),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打出65杆,加入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67杆)、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8杆)、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69杆)的行列,一起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轮,在12号洞开球出错,吞下双柏忌,13号洞,三杆洞三推吞下柏忌,不过14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鸟,17号洞,四杆洞再次一切一推抓鸟,救回73杆,三轮成绩为215杆(71-71-73),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51位。

扎克-约翰逊星期天将争取赢得个人第13场美巡赛。“我还有18个洞才达到那一点,”扎克-约翰逊说,“我需要做到今天我在后边做到的事情,每个洞都给自己制造机会。我的推杆很棒。我看线看得很好,球童判读果岭判读得很好,因此只是在最后阶段执行好的问题。”

30岁安德鲁-兰德雷去年从威巡赛上打上来。“我是一个推杆好手,明天我需要像今天这样给自己创造许多机会,” 安德鲁-兰德雷说,“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扎克-约翰逊在前九洞打出平标准杆,包括两只小鸟,两个柏忌。转场之后,他在11号洞、14号洞、15号洞和18号洞抓到小鸟。

“今天一早风不同,误判了几个距离,误判了一些风向,挥坏了几次,就是以上这些了,”扎克-约翰逊说,“可是实话实说,我的短杆实际上很好,我的推杆很棒。我错过了一些推杆,可是我也击出了一些真的好球,打到了一些线路上,给了自己机会,特别是后边。”

安德鲁-兰德雷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我每样事情都做得很好,” 安德鲁-兰德雷说,“我保持着耐心,努力拿下一连串帕。这座高尔夫球场会猛然起来,咬住你。”

特雷-穆利纳克斯这个星期的10英尺推杆,44推推入了42推。

“它们让我想起了家乡的果岭,” 特雷-穆利纳克斯说,“我的球童大卫,判读果岭很好。我们相互信任对方的判读。我一直能击出好的推杆。在休息的那些星期一直很努力地修炼推杆,因此很高兴能看到一些结果。”

阿拉巴马大学25岁前学子在14号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然后在16号洞,三杆洞从右边长草中推入4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

“那个洞有点下坡,”他谈到16号洞的时候说,“你必须做的事情是小球刚好在那点薄草过去一点落地。球童告诉我就像判读推杆那样去判读它,因此我努力像判读推杆那样去判读,结果球进洞了。”

18号洞,他3号铁从255码之外打到15英尺处,给自己留下了老鹰推。他打破了2011年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创造,2013年马丁-雷尔德追平过的球场纪录63杆。赛事纪录60杆出现在拉卡提亚,2004年,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和2009年扎克-约翰逊打出过。

“我也许打出了我打出过的最好球之一,”特雷-穆利纳克斯说,“来到这里,在一座艰难的高尔夫球场打出62杆真的很好。”更好的是明天他也获得了取得生涯首胜的机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