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洛杉矶赛莫莉娅高真荣领先 冯珊珊T12刘钰T2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一位新人选手,一个在寻求生涯第一胜的姑娘处于首届秀杰洛杉矶公开赛的领先榜顶端,而一个名人堂成员仅仅落后2杆。看上去,这个以好莱坞闻名的城市,星期天势必会上演一场跌宕起伏的大戏。

可以肯定,移动日的戏剧性已经很大了。36洞领先者莫莉娅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第一洞就吞下双柏忌,随后又在第六洞吞下柏忌,可是阿瑞雅的姐姐就在八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在14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转变了一天。莫莉娅星期六打出70杆,最终与打平当日最低杆66杆的高真荣,以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朴仁妃打出69杆,以206杆(66-71-69),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美国姑娘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也从前11个洞的高于标准杆4杆反弹回来,在最后七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2杆,与池恩熹(70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3杆。

澳大利亚姑娘李旻智获得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与另外一个美国姑娘卡罗琳-英格利斯(Caroline Inglis,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不过世界第五柳箫然打出73杆之后就滑落到单独第八位。

中国名将、世界第一冯珊珊又交出了稳健的一轮,虽然五号洞、七号洞吞下柏忌,那之后她再也没有丢杆,在八号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转场之后于13、14号洞连续抓到2只小鸟,打出70杆,其三轮成绩为211杆(74-67-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2位。

刘钰经历了起伏的一轮,吞下7个柏忌,可是她也抓到2只小鸟,并在15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74杆,以214杆(70-70-74),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7位。

莫莉娅在经历了前六个洞糟糕的开局之处,被甩到了后边,可是14号洞,她就在球道上打出神奇的一杆,小球在旗杆前方弹跳一下之后,直接进入洞中,帮助她抓到了老鹰。

“那非常棒,”泰国姑娘说,“我一直在等待那一刻,本周我还打出了非常好的一杆,可是小球撞到了旗杆后,就弹出了果岭。当我这一杆打入之后,球童对我说:‘哦,好棒呀,莫!’”

莫莉娅和高真荣都在18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高真荣抓到了1英尺的死鸟,而莫莉娅推入了一个长推,这让两人星期天将从最后一组出发,争取冠军。

“今天对于我而言是艰难的一天,开局不是很好,我努力杀回来,”正在寻求第一胜的莫莉娅说,“我努力打自己的球,在场下保持耐心。”

高真荣今天与朴仁妃、池恩熹组成了“韩国明星组”。当洛杉矶居住着大批韩国人,而他们又出来支持自己的选手时,场面真的蔚为壮观。“今天我和朴仁妃、池恩熹同组,朴仁妃在LPGA上非常著名,不过她人很好,因此我并不紧张,”高真荣说。

高真荣因为赢得女子韩巡联合认证的韩亚银行锦标赛而获得LPGA参赛资格,今年正式成为会员之后,赢得了参加了第一站比赛: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目前在新人积分榜上处于第一位。高真荣非常有可能像朴城炫那样,成为韩国的又一个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特别是在明天取胜的情况下。与此同时,她也改变球包的外观。每赢一场比赛,高真荣就会在球包上增加一个感叹号。

“我已经赢了11次,如果明天我再次取胜,我将改成12,”她说,“我需要更多,我需要每一次的激励,因此一个接一个,一个个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