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日巡富士产经赛上田桃子领先 张维维晋级T4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日本31岁名将上田桃子连续第二轮在静冈县川奈高尔夫酒店富士球场(6376码,标准杆71杆)打出67杆,追上成田美寿寿,一起领先富士产经精英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

成田美寿寿第二轮打出69杆,与上田桃子一道,以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赛事一杆。上田桃子将争取去年10月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赛以来第一场胜利,而成田美寿寿将力争去年7月大东建托-好房网女子赛以来第一场胜利。

松森杏佳是松森彩夏的妹妹,去年在本场赛事获得第三名,星期六一开局就连续抓到2只小鸟,全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葭叶留美(Rumi Yoshiba)也打出68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永峰咲希(Saki Nagamine)抓到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日本19岁姑娘胜南从并列领先位置出发,可是今天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只打出74杆,排名下滑到了并列第十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

中国选手张维维前后九洞表现不同,前九洞吞下2个柏忌,后九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1杆,以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41位。这是张维维本赛季第三次晋级。

淘汰线为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压线晋级的选手包括中国台北选手刘依贞。昨天她打出68杆,可是今天只打出76杆。

上田桃子上一场比赛遭遇淘汰,那是本赛季她第一次遭遇淘汰。她感到羞愧的地方在于那是她家乡熊本县举行的“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上田桃子没有参加两周之前的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就是希望以完美状态迎战这场赛事。“我遭到了沉重打击,没有走出家门。我不想见任何人,这是我的第一次,”上田桃子形容当时自己的状态时说。

上田桃子说从淘汰之后的第二天开始,她在家里呆了三天。她看了美国大师赛的录像。这场比赛带给她很多感触,特别是瑞奇-福勒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米小鸟推。“在奥古斯塔比赛的选手,他们打得那么积极,而我自己在熊本县,为什么要那么保守呢?”她说。

星期二,上田桃子得到了一些启发,她与教练有很多交流,当她星期三来到川奈的时候,面貌一新。

“我保持着很好的专注,两天打得很充实,无论是柏忌,小鸟,我都打得没有压力,”上田桃子说。

今天她在一号洞推入10米小鸟推,11号洞,三杆洞,她九号铁打到5米,再次抓鸟。

从淘汰的失意,到现在有机会争夺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上田桃子肯定实现了人生的逆转。事实上,关于她,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如果明天她的名次在单独第二位以上,她将成为第12个生涯奖金突破7亿日元的选手。

“这是好久不见的好位置,我想取得胜利,我想在充实的三天过后取得胜利,”上田桃子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