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州公开赛默里领先首轮 窦泽成T21张新军T13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美国选手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修正了挥杆之中的一个缺陷,在风中打得足够好,取得瓦莱罗德州公开赛首轮领先。他在TPC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一杆领先。

在5位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的选手之中,只有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一个人是从星期四上午出发。他表示那是他全年最好的表现之一。

下午的时候,风小了,杆数也改善了。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赖安-摩尔(Ryan Moore)、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纷纷打出68杆。

加西亚,2010年以来第一次打德州公开赛,交出74杆。亚当-斯科特未能抓到一只小鸟,打出75杆。

中国选手窦泽成在休息三个星期之后重新归来,虽然经历了起起落落的一轮,他就在下午交出了一个不错的杆数:71杆,并列位于第21位。窦泽成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其中包括13号洞,三杆洞推入42英尺长推。

张新军、潘政琮表现不佳,两人排名都在120位之外。张新军打出77杆,并列位于135位,而潘政琮一只小鸟没有抓到,打出78杆,并列位于141位。

上一周在希尔顿头岛遭遇淘汰,格雷森-默里星期三之前从未打过这座球场,他抓到7只小鸟,只有一个洞吞下双柏忌。

“很明显,除了昨天,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座球场。去年我没有参加这场赛事,可是球场的布局很适合我的球风。我在这里可以多次使用一号木。当我挥杆好的时候,这是我的强项之一,”格雷森-默里说。

2017年巴尔巴索锦标赛冠军在开球得分上领先全场,尽管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他巡回赛排名仅仅位于第80位。与此同时,24岁选手的好表现也得益于分到很好的一组中。

“我与大麦(麦克道尔)以及巴兹(亚伦-巴德利)同组很好,相互助力,这很好,”他说。

一方面今年格雷森-默里遇到了一些艰难时刻,包括打出三轮八字头,另外一方面,他在美巡赛的第二年战果就值得尊敬,13次参赛晋级10次,6次进入前25名,2次进入前十名。

格雷森-默里一度以为自己今天浪费了好的开局。他在前六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可是七号洞,他的沙坑击球出来之后没有旋转,从果岭上滚入了一个深窝之中。他第三杆打到7英尺,可是错过了那个推杆,吞下双柏忌。

“我希望将那个错误限制为柏忌,因为柏忌在这里并不会真的杀害你——双柏忌却是你要打下老鹰或者两只小鸟才能回来的杆数,而在这里很难抓到小鸟,” 格雷森-默里说,“可是我坚持了下来,我的球童一直让我保持积极的想法。这是为什么我能在最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原因。”

切森-哈德利今天错过了8个果岭,但是只吞下1个柏忌。佐治亚理工大学前尖子生在推杆得分上排名第四,在救球上并列位于第五位。

“这可能是我今年打得最好的一轮,因为比赛有多难,球场有多难,以及所有一切都综合在了一起,这些已经超过我的思维,” 切森-哈德利说,“今天我打得如此之好,我很骄傲自己能坚持下来。我肯定推入了一些推杆。当你能推入一些推杆的时候,你能打出好杆数。

“我今天拼凑得很好。我拿下了,我知道有一个帕我不该拿下,可是我不会再做一次,交还回去。非常满意今天这样一轮。”

这是切森-哈德利第四次出战德州公开赛。在这里,他的战绩参差不齐。2014年,他获得并列第56名,2015年并列第四,而2016年遭遇淘汰。

156位参赛选手只有34人打破标准杆。

比利-霍雪尔在后九洞错过了4个18英尺以内的小鸟机会。最让他感到开心的地方在于他的击球,特别是上个星期在RBC传统高球赛获得并列第五之后。比利-霍雪尔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只落后一杆,收官交出72杆。今天他抓到4只小鸟,没有吞柏忌。

他是那种能因势利导的选手。2014年他赢得联邦杯总冠军的时候,在最后两场季后赛中获得第二名和第一名。他希望这一次自己也能像这样。

“我是一个动量型选手。他需要让火车动起来,”他说,“我总是那种能够滚动一点点,将火车启动起来,然后跃入冠军圈子的人。”

LPGA洛杉矶公开赛第一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