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殖民地邀请赛或迎新赞助商 传统一站未来有保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不少消息来源证实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的官员计划宣布与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达成了新的赞助合同。

在迪恩&德鲁卡(Dean & Deluca)宣布六年的合同提前终止,只赞助了两年,今年就无法再赞助之后,赛事方在寻找赞助上一直很困难,今年聚集了当地一批赞助商才把赛事勉强办起来,并将赛事更名为沃斯堡邀请赛(Fort Worth Invitational)。

当美国PGA锦标赛宣布从2019年开始,赛期从8月改到5月之后,殖民地乡村在美巡赛中的位置变得更为不确定。不过根据《达拉斯新闻》,以及多位消息人士表示,星期一,主办方已经与嘉信达成了长期的协议,从2019年开始。

新的长期协议同时暗示赛事将未来将继续在5月份举行。美巡赛将在下个月的球员锦标赛上公布2019年的日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