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哈桑二世杯首轮奎罗斯并列领先 吴阿顺落后2杆T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威尔士老将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和西班牙长打好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都在摩洛哥的皇家萨拉姆高尔夫球场(Royal Golf Dar es Salam)重新找回了各自的良好状态,在欧巡赛-哈桑二世杯第一轮比赛中双双打出67杆(-5),排在并列第一位,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则落后两杆,以69杆(-3)的佳绩位于并列第7位。

现世界排名第354位的德雷奇在上赛季迪拜竞赛中排名第105位,失去了欧巡赛全卡,如今却在哈桑二世杯比赛中显示出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的实力,周四捉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与拿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的奎罗斯一道获得并列领先。

现年44岁的德雷奇赛后表示:“这是好日子。我非常高兴在第一轮比赛过后领先比赛,我整天都打得漂亮,因此很开心。我今年没有打很多比赛。我感觉,现阶段进展相当不错,所以就像很多家伙说的一样,我对这种趋势感到十分满意。”

世界排名第435位的奎罗斯评价道:“我必须承认,这是一轮很棒的高尔夫。成绩不错,但是我会说,我今天从发球台到攻果岭的表现真是不可思议。我清楚,-5是个非常好的成绩,明天将会是不一样的新日子,对于四轮比赛来说,那也只是第二轮而已。”

英格兰球手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瑞典球手乔金-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意大利球手洛伦佐-加戈里(Lorenzo Gagli)、赢得过海南公开赛冠军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都打出68杆(-4),排在并列第3位。

值得中国球迷高兴的是,世界排名第331位的吴阿顺擒获1只老鹰和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9杆(-3),与另外3位球手一道排在并列第7位。目前,吴阿顺仅落后领先者两杆,有机会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此前,吴阿顺赢过中国公开赛和奥地利公开赛,要是这位32岁的福建名将能够在哈桑二世杯夺冠,那么他不仅将成为第一位赢得3个欧巡赛冠军的中国内地球手,而且也将是第一位在非洲获得欧巡赛冠军的中国球手。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