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松下公开赛21岁小巨人星野陆也领先 后九洞射两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日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松下公开赛(总奖金1.5亿日元,冠军奖金3000万日元)今日在大阪府茨木乡村俱乐部西球场(7343码,标准杆71杆)落下帷幕。转职业3年,现年21岁的日本选手星野陆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老将片山晋吴一起领先同胞木下稜介1杆。

星野陆也从后九洞出发,转场之前射下了两头老鹰。第一头老鹰在13号洞,五杆洞打出。他的开球实际上出了问题,打偏到右边的树林之中,可是3号铁击第二杆的时候,小球就从树木的间歇之中穿出,从220码之外打上果岭。

18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星野陆也的开球很完美,剩下220码的距离。他第二杆用4号铁打到1.5米处,再次射下老鹰。“也曾经一轮打出两头老鹰,然而在半场打出就是第一次,”他说。

除此之外,星野陆也的长推也很厉害,11号洞推入8米推杆,16号洞推入10米推杆,都抓到了小鸟。转场之后,他接连在一号洞、二号洞抓到小鸟,不过那之后,他就连续保了7个帕结束。“后半场没有一个柏忌,这是好事,”他满足地笑着回忆道。

星野陆也身高186厘米,在日本人之中算“小巨人”了,而他说:“大概有10个人说我的个人又长了啊!” 星野陆也虽然没有测身高,但是就一直在增重,现在达到了74公斤。“一年会增加3、4公斤左右,”他说,“再增加的话,膝盖的负担就很大了。感觉现在正好。”随着体重的增加,星野陆也的击球距离也增加了。

两年前,星野陆也在转职业之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钻石杯”亚太高尔夫锦标赛上也曾领先过。“我喜欢艰难的球场,因为我喜欢考验自己的能力,”他认为这也会刺激他的挑战欲望。

星野陆也小学一年级开始打高尔夫,他说:“今年的目标是首先赢得一场比赛。”当然,他也有潜力成为未来之星,只不过首先要有良好的战果相结合。

(小风)

加载中...